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阿根廷训练备战 马拉多纳遭戏耍抱头鼠窜

02-依稀可写老马与小马争执
2/20

02-依稀可写老马与小马争执

2010年07月01日05: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搜狐前方报道团 钟伟 6月30日发自比勒陀利亚)南非当地时间6月30日下午,阿根廷队在驻地比勒陀利亚大学进行了一堂训练课。

  按原计划,此次训练的前15分钟将对媒体开放,但当所有记者早早来到营地时,却被告之进场时间从下午4点15推迟到5点,也就是说,记者只能看到阿根廷队训练的最后15分钟。

  马拉多纳曾多次表示目前阿根廷队内空前团结,今天训练结束前的一幕证明了这点。对抗结束后,马拉多纳拉着球员走到了一侧球门处,只见一部分阿根廷球员和助理教练站在球门线上,另一部分则站在禁区线上,每个人身前都摆着一个足球。

  记者一开始以为阿根廷队要进行点球训练,但随着马大帅的一声令下,所有禁区线上的阿根廷球员一齐射门,而球门线上的队友们只能蹶着屁股硬挡(这其中也包括马拉多纳)。原来这只是一个游戏,这个游戏也令看台上的记者发出一片哄笑。最终,阿根廷队的训练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于海兰)

     跳转至: 页 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