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京华时报:球场里最幸福的工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1日04:14

  博主·孙永军

  本报前方特派记者

  对一个球迷来说,什么工作最幸福?如果有一份工作,无需站在球场边吹冷风,而且拥有一个很不错的看球位置,在赛后第一时间还有一份热餐可以吃,这难道不是一个球迷梦寐以求的享受吗?

  28岁的南非人布莱恩,就是这样幸福的人。巴西与智利比赛当晚,他是埃利斯公园球场202号豪华包厢的招待。每个包厢的面积大概在七八平方米,有一个小吧台和几张桌子。如果你怕冷,可以在包厢里看球。如果你不怕冷也不怕吵,那么你大可以走出包厢,坐到球场里去。

  在布莱恩面前,有一盘南非牛肉干,一盘薯片,一盘南非当地的小吃,VIP球迷可以尽情享受。布莱恩最多的工作就是为球迷倒饮料,以及及时送上牛肉干、薯片、小吃等。

  布莱恩是约堡一家海鲜餐厅的招待,在世界杯期间他受国际足联的聘用,成了豪华包厢的招待。对于这份工作的薪水,布莱恩笑而不答。

  比赛刚结束,一个姑娘端着冒着热气的鸡肉、蔬菜加米饭找到布莱恩。

  “这是你的工作餐?”

  “是的。”

  “这也是免费的?”

  “是的!”布莱恩的回答非常自豪。

  多么幸福的工作!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