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卡卡法比亚诺心有灵犀 黄金组合欲助巴西队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1日03:35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30日电 (记者 沈晨)巴西“黄金组合”卡卡、法比亚诺30日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不约而同提到了两个人之间的“默契”。

  法比亚诺如是说:“我们心有灵犀,彼此信任、理解。我只要跑到位,卡卡就会舒服地把球传过来。”

  卡卡这么说:“我们之间的确很有感觉,这主要是因为我们在圣保罗踢过。只要互相看一眼对方,就能明白接下来该怎么配合。”

  路易斯·法比亚诺在前4场比赛中攻入3球,其中有2粒入球是卡卡助攻。他们两人之间的默契配合,已经成为各队后防线的梦魇。美联社在分析巴西队与荷兰队一役前景时就指出,卡卡与法比亚诺这对“黄金组合”,决定着“五冠王”巴西队的南非世界杯走势。

  法比亚诺是去年南非联合会杯的最佳射手,他在5场比赛中攻入5球,其中在与美国队的决赛中,一个人就攻入两粒入球。本届南非世界杯的射手榜上,法比亚诺落后于阿根廷射手伊瓜因、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和斯洛伐克球员维特克,后三位射手都攻入了4粒入球。

  “我希望巴西队能够夺冠,这是我的心愿,”法比亚诺说,“当然如果能够荣膺金靴,会更加完美。”

  卡卡直接表示会帮助“搭档”圆梦:“我希望能够配合路易斯穿上世界杯金靴。我会给他更多助攻的。”

  本赛季,卡卡在西甲豪门皇马过得并不顺心,伤病影响了他的状态。来到南非之后,卡卡一直未能进球,在巴西队中一直为其他球员“做嫁衣”。

  “这也不错。”卡卡并不介意助攻其他队友得分,“在世界杯上,每个人都想得分。但是老实讲,我并不在意谁得分。只要能够帮助巴西队取得胜利,我就高兴。”

  卡卡、法比亚诺这对“黄金组合”在各自前往欧洲淘金之前,曾在同一家俱乐部效力。2001至2003赛季,卡卡与法比亚诺两人曾在圣保罗俱乐部效力。2003年,卡卡加盟意大利豪门AC米兰队;2004年,路易斯·法比亚诺加盟葡萄牙波尔多队,一年后转战西甲加盟塞维利亚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