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克洛泽替补受伤勒夫担忧锋线 小猪期待往日重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1日03:35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30日电 (记者 沈晨)德阿大战前夕,欧洲劲旅德国队内部“释放”出诸多不利因素。先是前锋波多尔斯基缺席训练提前“打道回府”,后是主帅透露勒夫透露前锋卡考或挂“免战牌”。

  30日,波多尔斯基虽然随队出现在了训练场,但是他没有参加训练,并提前离开“打道回府”到宾馆休息。德国队新闻发言人在训练之后解释说,波多尔斯基并没有受伤,不训练是为了“预防”出现其他问题。25岁的波兰裔射手在德国队的前四场比赛中攻入两球,他的身体状况直接影响着德国人的攻击力。

  主教练勒夫随后透露的消息,更让人担忧德国队的前锋线。勒夫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前锋卡考受伤未愈,可能无法迎战阿根廷队。卡考是克洛泽的替补,在首战4比0大胜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他曾打入一球。

  勒夫介绍说:“我们会在7月2日进行一次全面检查,以确定卡考能否出战阿根廷,他是我们队中唯一的伤员。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卡考的前景不容乐观。”

  尽管前锋线上出现隐忧,德国队中场大将施魏因斯泰格对战胜阿根廷队,还是充满了信心。他希望德国队能够重演2006年世界杯时的一幕,在1/4淘汰赛中战胜阿根廷队。

  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德国队与阿根廷队在1/4淘汰赛中相遇。两队在120分钟内战成1比1平,德国队通过“点球决战”5比3取胜对手。比赛结束之后,两队发生了严重的斗殴事件,替补席上的教练与球员都加入到了斗殴行列之中。

  施魏因斯泰格表示,这件事他一直都记忆犹新。他特地提醒队友:“我们要保持冷静,不能冲动引起事端。当然,我也希望裁判能够时刻保持警惕。”

  他还说:“你应该看到墨西哥队与阿根廷队中场时的一幕。如果注意阿根廷球员的身体动作和手势,就能明白他们想影响裁判的判罚。他们对裁判根本不尊重。这就是阿根廷人的性格,我们必须注意。”

  施魏因斯泰格认为,在“球王”马拉多纳的率领之下,阿根廷队比4年前有了长足进步,各个方面都要强出不少。他还特地提到阿根廷队的中场核心贝隆:“他比四年前更棒了,有些时候,我都不得不佩服他。”

  施魏因斯泰格还表示,防住梅西是取胜阿根廷队的关键所在。“我们必须用团队的力量来限制梅西,其他队伍都是这么干的,所以梅西到现在还没有进球。我们必须也这么干。”

  他表示,细节将决定“德阿大战”的走势。“我们会找到合适的方案去对付阿根廷队。尽管阿根廷队很强,但是我们有信心。比赛中,我们不能犯错,小细节将决定比赛的胜负。”

  在今年3月的一场友谊赛中,阿根廷队在慕尼黑1比0战胜了德国队,施魏因斯泰格认为这场比赛的结果不能说明问题。“这只是一场友谊赛而已,其实他们也没有太多的得分机会。而且我们队在战胜英格兰队之后,信心大幅度提升,情况完全不一样了。”

  在世界杯的历史上,阿根廷队只战胜国德国队一次,还要追溯到1986年的墨西哥世界杯决赛。

  7月3日下午,德国队与阿根廷队之间的1/4决赛,将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进行。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