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C罗发声明没有不满奎罗斯 望大家不要捏造新闻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01日01:00

  信报讯 所谓人若倒霉喝凉水都塞牙。昨天,葡萄牙在1/8决赛中0比1不敌西班牙,世界杯出局,心情极为糟糕的C·罗赛后拒绝接受媒体的采访,引发媒体的强烈不满,为此他不得不发表声明,解释自己拒绝接受采访的原因。

  赛前霸气十足的C·罗通过短信“挑衅”了他的皇马队友,但是无奈出局后,他不得不在更衣室狼狈地避开皇马队友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对于媒体,他只说了一句话“问奎罗斯去”便离开了。

  但回去之后,冷静下来,C·罗感觉撂下的这句话给媒体留下了太多遐想空间,因此又赶快出来进行解释。

  “我只想说,我感觉自己被毁了,彻底被毁了,我感觉到了巨大的挫败感,我有权利去一个人安静一下。我之所以说,问主教练去,是因为当时他正在新闻发布厅内,记者们可以去找他,我没有心情回答问题。当然,作为球队的队长,我应该承担责任。”C·罗还表示,“我从未想过一句简单的话会引起争议。正是这样,我才希望大家不要捏造新闻,并未发生任何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针对C·罗的平庸表现,质疑主帅奎罗斯不应给C·罗戴上队长袖标,但是奎罗斯的回答是:“他当队长没有问题。”(张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