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官方新闻 > 南非世界杯最新官方新闻

曼德拉或莅临闭幕式现场 警方计划更改安保方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06月30日18: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世界杯前方报道组海天发自约翰内斯堡)南非警方表示,如果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参加7月11日的世界杯决赛暨闭幕式的话,赛事整体安保方案将发生变化。南非警方表示现在曼德拉依然有参加闭幕式的可能性,“我们到时候看看会发生什么,”警方发言人表示。

  据悉,南非前总统曼德拉本来计划亲临世界杯开幕式的现场,但由于他的曾孙女因车祸去世,所以他最终取消了原定计划。南非警方表示现在已经有国家的23位领导以及18位名人将肯定参加闭幕式,而这个人数目前还在上升。(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