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国手谈世界杯古力保守 王垚:阿根廷德国好胜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30日19:54

  华奥星空北京6月30日电(记者 卡卡)众所周知,足球是中国围棋队除围棋外最擅长的体育项目之一,几乎每个队员都酷爱踢球,并具有一定水平。因此,当谈到时下最热门的话题——南非世界杯时,棋手们都不陌生。今日,在棋院二楼大厅阿含桐山杯赛场外,应记者要求,古力和王垚分别谈到了本届世界杯的八强战。

  古力:不看好荷兰队

  与自己下棋时暴力、不计风险的风格不同,古力谈到世界杯八强战时显得很谨慎,他说:“1/8比赛肯定是很激烈的比赛。我比较看好哪个?这个不好说,搞不清楚。”不过,当说起八强战荷兰对巴西的这场比赛,古力亮出了自己的观点。

  “我感觉荷兰这次和巴西踢比较危险,我一直不看好荷兰队。这个队以前攻击虽然很精彩,但是防守不行;现在防守还行,进攻又差了一些。”

  王垚:期待阿根廷德国一战

  王垚对世界杯八强战的评论让人感觉非常专业,说起世界杯八强战最引人关注的两场比赛,巴西VS荷兰、德国VS阿根廷,他有着自己的理解。

  “巴西和荷兰,我比较看好巴西,因为巴西技术比较全面。以前巴西都是攻强受弱,这届也是攻击比较强,但是有所不同。他们主教练邓加自己踢球的时候就注重防守,现在巴西比以往更注重防守了。而荷兰队防守、整体方面感觉要更弱一些。”

  “德国和阿根廷是一场好胜负!这也是96年之后两队的首次交手,本届世界杯阿根廷在前面的比赛中一直没有遇到真正的强队,德国队正是他们遇到的真正考验。我比较期待这场比赛,看起来阿根廷更占优,因为他们有梅西,其实是一场好胜负,就看谁发挥的更好了。”(完)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