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最帅阵容:托雷斯搭档梅西 小贝勒夫领衔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30日17:52

  观看南非世界杯比赛的同时,你可曾记得巴乔忧郁蔚蓝的眼睛、巴蒂飘飞的长发以及小贝俊朗的脸孔。

  可曾记得舍甫琴科一往无前的霸气以及欧文出场后让女生尖叫的瞬间。南非世界杯,这里有炫目的球技,还有伟岸的身躯和性感的微笑。在这个雄性荷尔蒙充斥的足球场地,不少女人心甘情愿地接受了足球的启蒙。茵茵绿草之上,舞动着的是最美的肌肉线条,他们在比赛场上忘情地奔跑,犀利的突破,以及破门的一瞬间都是女人心目中最美的视觉盛宴,下面就让我们一同品味南非世界杯上的最佳阵容。

  主帅

  勒夫(德国)

  帅气指数:9 实力指数:8

  在主教练这个位置上,他是最帅的,没有之一。像勒夫这样的少壮派和他优美的身体线条成了最养眼的焦点。不仅因为他年轻,德国队主帅身上也着实散发着不可抵挡的时尚魅力。看那忧郁的眼神、干净的下巴、深色的紧身衬衫以及冷静的智慧——勒夫已是标准的少奶杀手,连德国铁娘子默克尔都成他的粉丝,真是帅得到家了。

  助理教练

  贝克汉姆(英格兰)

  帅气指数10 实力指数8

  这一次,小贝来南非不是当模特,他的正式职务,是球队教练组的内部联络官,负责的是球队和球员之间的沟通,调节更衣室气氛,而小贝恰如其分地行使着他的职权。这位公认的英格兰队“精神领袖”虽然不能出场,但小贝用自己独特的魅力和感召力,让人无时无刻不注意到他的存在。在球队出局的那一刻,小贝和教练组其他成员一样,比赛时双眉紧锁,一言不发,心情沉重……而有消息显示,小贝很有可能在教练职业上有所发展。

  门将

  卡西利亚斯(西班牙)

  帅气指数:9 实力指数:10

  门将这个位置一度盛产卡恩这样的猛男,球技一流,但长相确实有些对不起观众。卡西的出现,大大提升了这一位置的“观赏性”。弱冠之年就成为皇马主力门将,随银河战舰南征北战,高接低挡立功无数,如今戴上队长袖标的卡西已退去“白面小生”的青涩,时不时留着的络腮胡子更添性感。

  后卫

  拉姆(德国)

  帅气指数:8 实力指数:8

  拉姆区别于其他帅哥的独特气质就是阳光,那沁人心脾的一抹微笑让多少女球迷为之倾倒。更难能可贵的是拉姆的花边新闻极少,堪称极品男人。2006年世界杯拉姆就是德国队的主力左后卫,揭幕战一记石破天惊的世界波助德国力取开门红。本次世界杯,拉姆正式出任德国队队长。

  卡纳瓦罗(意大利)

  帅气指数:9 实力指数:7

  卡纳瓦罗或许不再是德国世界杯上那个无所不能的后防中坚了,但他的性感却没有随岁月而逝去。卡纳瓦罗的长相是浓眉大眼,充满阳光,棱角分明。而且他的身材超好,笔直的身板,粗壮的手臂,清晰的腹肌还有壮硕的腿,活生生就是米开朗基罗的大卫转世投胎。

  皮克(西班牙)

  帅气指数:8 实力指数:8

  或许因为一段漂泊的足球经历,巴萨的当红小生拥有一种超越同龄球员的成熟。

  在西班牙媒体的评选中,皮克成为全队最性感的球员。他外形帅气、阳光。而前段时间在网上与伊布、小法“深情对视”的视频点击率奇高,不但令无数女球迷疯狂,甚至令男人们倾倒。

  拉莫斯(西班牙)

  帅气指数:8 实力指数:9

  皇马后卫拥有独一无二的阳刚之气。有人说,拉莫斯是巴蒂斯图塔之后最阳刚的球员,他拥有塞尔维亚的血统,吉普赛人的面孔,一头飘逸的长发加上那棱角分明的腹肌,足以“秒杀”任何美眉。

  中场

  贝赫拉米(瑞士)

  帅气指数:8 实力指数:7

  小贝因伤无缘南非,这位“瑞士版贝克汉姆”或许能让众多小贝的粉丝找到些许安慰。贝赫拉米眼神迷人,外表英俊,长相和发型都酷似小贝。巧合的是,他在场上同样司职右边路,也有一脚传中的球技。说起瑞士,人们首先想到钟表和奶牛,贝赫拉米会提醒对面的美女,帅哥在这里,快快看过来。

  卡卡(巴西)

  帅气指数:10 实力指数:10

  这是一个绝对不能遗漏的帅哥。漏了他,即使不被美女追打,也会被质疑审美品位。帅气的面庞、灿烂的笑容、正直的人品还有出色的球技,这让卡卡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尤其成为众多女球迷魂牵梦绕的对象。卡卡是著名时尚品牌阿玛尼的代言人之一,这足以佐证他的形象之完美。

  杰拉德(英格兰)

  帅气指数:9 实力指数:9

  杰拉德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全面的中场选手之一,奔跑范围大,左右脚技术均衡,射门精准,传中球弧线和速度甚至不逊于当年的贝克汉姆,而且,他有着极强的突破能力,在空间充足的情况下,大跨步向前冲刺几乎势不可挡。

  2004-2005年,杰拉德当选欧足联冠军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卡佩罗等名帅也认为,他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之一。杰拉德在场上的气质和影响力也很出众,他曾多次率队上演最后时刻的翻盘好戏,其意志力和精神力量令人叹为观止。

  前锋

  托雷斯(西班牙)

  帅气指数:8 实力指数:9

  托雷斯演绎的是“战痘的青春”。一脸痘痘难掩脸孔上帅气的轮廓,更让他多了些可爱。修长的身躯、飘逸的长发还有灵动的踢球风格,引来无数“死忠女球迷”。

  梅西(阿根廷)

  帅气指数:10 实力指数:10

  对于亚洲人来说,梅西的长相很普通。而最重要的是他的身高,但这依然动摇不了梅西在世界球迷当中的帅哥地位。作为巴塞罗那的前锋球员以及阿根廷的国脚,他被大众称为“新马拉多纳”。

  2009年12月22日,梅西凭借着2008-2009赛季带领巴萨取得西甲、国王杯、欧洲冠军联赛三冠王,击败C罗获得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

  克洛泽(德国)

  帅气指数:10 实力指数:7

  典型的日耳曼男人。克洛泽有一张玉树临风的脸,在场上却是威力巨大的“空霸”,韩日世界杯上,他一鸣惊人;世界杯刚结束的那两个赛季,他又归于沉寂,似乎是一颗流星;再后来,他经历起起伏伏;最终再度回到世界杯上。这样的英雄本色,这样的传奇经历,不仅女人们喜爱,更让男人们尊敬。

  付东升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