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世界杯出局英格兰损失15亿镑 首相连说N次失望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30日17:52

  本报讯(王选)英德大战赛后,英格兰新任首相卡梅伦连续说了N次失望:“我非常非常失望,我对结果失望,对我们的失球很失望……”媒体猜测,卡梅伦的态度之所以这么鲜明,很大原因是他关于英格兰国家队夺得世界杯之后刺激英国经济的如意算盘落空了。

  在经济危机下,卡梅伦出任英国首相颇有临危受命的感觉,而世界杯绝对是刺激英国经济的最佳手段。据英国权威媒体调查,世界杯开始之后,球迷在英格兰比赛上的花费将高达3.6亿英镑,在家看球的球迷更换电视机的费用也高达6.2亿英镑。事实上,在过去近一个月的世界杯比赛中,英国零售业的收入增长了4个百分点,这对于正处于经济寒冬的英国而言绝对是重大利好消息。然而,由于英格兰出局,英国球迷的热情瞬间熄灭,有媒体认为:“由于国家队的失利,英国经济错失了升温的最佳良机,保守估计,各行业总体损失超过15亿英镑。”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