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巴西VS智利动态

卡卡再染黄成“吃牌王” 巴西核心3场比赛吃4牌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30日17:48

  3:0轻取智利昂首晋级8强,这个夜晚对于巴西来说本应是完美的,但是卡卡在比赛中吃到一张黄牌却让邓加非常不满。

  当时智利在左路进攻,卡卡从中路大步跑到左路参与防守,比达尔看到卡卡扑得太猛于是将球一扣闪开了卡卡,而卡卡则顺势伸脚勾倒了比达尔。应该说,这个犯规并不严重,卡卡没有伤人的动作,而且当时巴西后防完整,卡卡的犯规也称不上破坏掉智利的进球机会,这样的犯规整场比赛不知道会出现多少次,没想到英国裁判还是向卡卡出示了一张黄牌。

  “这明明只是一次普通的犯规,而且也是我在比赛中第一次犯规,我真不明白裁判为什么要向我掏牌!”卡卡在赛后抱怨说,“我现在有点担心接下来再吃一张黄牌了,那会让我再一次被停赛。”

  小组赛对科特迪瓦时卡卡就曾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并且在对葡萄牙的比赛中被停赛。当时巴西队主帅邓加就怒指裁判的判罚有失公允,卡卡是蒙冤受罚,这一次卡卡又成了裁判的牺牲品,邓加当然愤愤不平。“卡卡的黄牌?没错,这是一个问题,我真不想卡卡再被停赛。本届世界杯上,那些技术出众的球员总是在遭罚,反而是那些一直在粗野地犯规的球员什么事都没有!这在小组赛阶段就开始了,真的让人很不高兴。”邓加说道。

  而且邓加说的也确有其道理,本届世界杯至今,卡卡不过才参加了3场比赛就以1红(2黄变1红)1黄跟塞尔维亚的卢科维奇一道并列违纪榜第一!可卡卡职业生涯从不曾被打上粗野的标签,世界杯上的这张红牌还是卡卡到欧洲踢球以来的第一张。在本届世界杯之前,卡卡在国家队踢了73场比赛也只吃到过5张黄牌,如今3场比赛就连吃3张,得牌效率突飞猛涨了近15倍!小美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