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场上进球被“偷”场下衣物被盗 英格兰倒霉到家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30日16:44

  本报讯 (记者 厉苒苒)英格兰队在1/8决赛中被德国队淘汰,比赛中他们被“偷”走了一粒进球,就连他们下榻的酒店也遭到小偷的光顾,可以说霉运一直伴随着英格兰队。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南非警方破获了英格兰队的失窃案件,罪犯正是5名监守自盗的酒店服务员。

  本届南非世界杯,英格兰驻地在风光秀丽的皇家巴弗肯训练中心,中心内一座两层楼联体豪华别墅就是全队下榻地。一个月前酒店方还声称会为英格兰队提供舒适安全周到的五星级服务,结果这个承诺这么快就被打破了。

  上周,英格兰队队员丢失了500英镑现金和大量私人物品,包括自己的球衣、比赛后交换来的球衣、一枚国际足联颁发的纪念奖牌和内衣内裤。警方发言人梅兹称,盗贼对现金并不感兴趣,仅窃走了500英镑,他们把注意力放在了更有纪念意义的物品上。

  约翰内斯堡警方一天内火速破案,不过警方拒绝透露遇窃队员的名字。梅特西说:“警察搜遍了驻地内每个员工的房间,找到了所有失窃物品。”据透露,小偷是酒店的5名保洁员,昨天,他们已被“世界杯特殊法庭”判处3年有期徒刑,并处以每人6000兰特(约合5400元人民币)的罚金。据悉,为了迅速应对包括世界杯游客在内的各种案件,南非组建了56个特殊法庭。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