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皇马内部办亲情号码? C罗赛前示威短信成笑话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6月30日16:43

  “两牙”大战前,葡萄牙人玩起了心理战,C罗发短信骚扰了他的皇马队友拉莫斯,“遇到葡萄牙,你们就不要再抱有任何幻想了”。当然,拉莫斯也不是吃素的,他毫不留情地马上给C罗回复了短信:“你就别自欺欺人了。”一向抠门的C罗,舍得在赛前打“心理战”,网友称皇马内部已经办理了亲情号码,每个月互免100条短信。

  队长卡西利亚斯、右后卫拉莫斯、后腰哈维-阿隆索,皇马本届世界杯一共有4名队员入选西班牙国家队,上述三人皆为球队主力,并且都是防守队员。所以在比赛中,面对知根知底的队友,C罗不到万不得已尽量不与他们正面冲突。第8分钟,C罗的第一次射门是在拉莫斯的干扰下完成的,拉莫斯干扰C罗争抢头球,后者将球顶偏。21分钟,C罗任意球“电梯式”射门,皮球在越过人墙后有一个急速下降,不过卡西用双手将皮球挡出。哈维和阿隆索则是将大部分输送给C罗的炮弹扼杀。

  最终,C罗没有完成自己赛前的承诺。而全场结束后,摄像机镜头一直对C罗穷追不舍。而葡萄牙人似乎被惹毛,他突然冲着摄像机吐了口口水,口水吐在了球场上,但从方向看,C罗很显然不满意摄像师一直跟着他,想找他除了赛前短信之外的笑话。本组撰稿 郭晓松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