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八强出炉赞助商场下暗战 踢出传奇编剧是贝利?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6月30日16:38

  世界杯永远是两条线,场上球员拼的是技战术水平,场下商家拼的是“名气”。淘汰赛首轮结束,8强已然出炉,耐克、阿迪达斯等世界杯球衣赞助商的较量愈演愈烈。谁支持的球队占据了更多席位,谁包装的球队可以笑到最后?

  小组赛结束之后,16强中阿迪达斯的行情看好。阿迪赞助的球队从12支减少到7支,耐克旗下的9支球队减少为5支,彪马赞助的7个球队只剩下两个,茵宝和布鲁克斯赞助的球队各1支。

  今天凌晨,本届世界杯八强全部产生。八强中4支球队身穿阿迪达斯——西班牙、阿根廷、德国、 巴拉圭,将在下一轮遭遇“内战”,而仅有的两支身穿耐克球衣的强队——巴西和荷兰也在通往四强的道路上相遇。同样的情况出现在乌拉圭和加纳身上,两队球衣赞助商同为彪马,只能有一支挺进四强。

  阿迪达斯F50广告两大主角比利亚和梅西都身居夺冠热门,比利亚还和同样身穿阿迪达斯球衣的伊瓜因、维特克并列射手榜头名。相比之下,射手榜前八名中只有两名耐克球员。此外,耐克世界杯前推出的广告大片《踢出传奇》中,五位当家球星鲁尼、C罗、里贝里、卡纳瓦罗、德罗巴所在的球队已经被淘汰出局。我们不禁要问,这个广告的编剧难道是贝利?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