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F4”:皮尔洛=花泽类 卡卡=道明寺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6月30日16:29

  皮尔洛=花泽类

  飘逸的长发,专注的眼神,皮尔洛是蓝衣军团睿智的大脑。他很低调,低调中带着忧郁,因此很少有人知道,皮尔洛是一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富家子。

  皮尔洛的父亲是意大利著名的钢铁大王,旗下公司在全球5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身为钢铁巨头的儿子,皮尔洛却无意接管父亲庞大的商业王国。从6岁起,皮尔洛就迷恋上了足球,曾经因为逃学看球而被父亲追着暴打,甚至一度用离家出走的方式来坚持自己的足球梦想。最终,在叔叔的帮助下,皮尔洛得到父亲的允许,走上了职业足球之路。

  《流星花园》中的花泽类,同样的花样美男,同样是低调中带着忧郁。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完美的富二代,却最终失去了真爱。皮尔洛同样如此,带伤上场,力争替卫冕冠军保留最后一丝尊严,但最终还是独木难支,泪别南非。

   《流星花园》中的道明寺,富可敌国、骄横跋扈,这和出生于中产家庭,为人谦逊的卡卡似乎截然相反。然而,不可忽视的是,无论是卡卡还是道明寺,都有着一颗单纯如孩童般的心灵以及那种无法诠释的领袖气质。

  卡卡=道明寺  

  卡卡的父亲是一名工程师,母亲是教师,后来投身商业。当初选择足球,卡卡完全属于“误入歧途”:卡卡有一次办生日聚会,结果很多同学因为去看另一个同学踢球而没有参加,失落的卡卡决定要好好磨炼球技,以博得所有人的重视。

  堪比偶像剧明星的天使脸庞,使得卡卡成名之后获得了高额商业收益,这些如今都让卡卡金光闪闪。更何况他还娶了比自己富有的千金小姐为妻——卡卡的丈母娘是迪奥的南美区首席商务代表。

  皮克+法布雷加斯=美作+西门

  巴萨是富有球员最集中的地方,从巴萨训练营中走出来的西班牙后卫皮克和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就是俩有钱的主儿。而且,两人的关系非常不错,像极了《流星花园》里总是形影不离的美作和西门。

  “优质男”皮克,是上帝专为相亲节目订制的。1.92米的身高,肌肉男,英俊,斯文,勇敢,有责任心,年薪5000万人民币,会讲三国语言,亲笔写过自传。更重要的是,他有一个大律师的父亲和一个拥有大型医院的母亲。

  法布雷加斯的爸爸更厉害,是个房地产商,投资的地产遍布西班牙各地。他的母亲则拥有一家糕点公司,连锁门店在西班牙很有名。法布雷加斯还在青训营时,父母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就已是豪宅和跑车。球员那点薪水,也许还没有他拿到的零用钱多。

  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