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王啸坤:上牙碰下牙 C罗回皇马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30日16:25

  “上牙碰下牙”,西班牙1比0送葡萄牙和C罗回家。至此,1/8决赛全部终结,除了踢得丑陋防守保进8强的荷兰队,伪强队都出局了。西班牙和德国球员在本国联赛都发挥着决定作用,这才是强大的保证!

  这场比赛,让我们又看到了那个进攻如此华丽的西班牙,阿隆索的复出摆脱了中场防守的顾虑。于是,西班牙的各位前场大师们的精妙配合无与伦比。哈维的直塞、伊涅斯塔的突破、比利亚的灵动和门前嗅觉——那个进球就是最好的证明——前场多脚传带,伊涅斯塔直塞,哈维后脚跟一蹭,比利亚的后插上射门和那个灵动无比的补射,狂欢的西班牙背后站着无奈的卡瓦略。这场比赛西班牙的后防经历了第一次真正的考验,C罗也正是检验西班牙后防的试金石,在碰到强大的阿根廷锋线群之前,这是对皮克和普约尔的一次考验,虽然外界都传西班牙全队都来防C罗,可是卡普德维拉和拉莫斯基本就让C罗没那么好过。

  不得不说,用略伦特换下托雷斯是教练太明智的举动了,蕾丝哥虽然伤基本痊愈,可是状态实在还是不稳定,这不是那个2008年夺得欧洲杯时的金童。不过下场对巴拉圭的比赛,相信能给金童调整的时间,不过还是让略伦特成为那场西班牙的主力吧。真正硬碰硬的比赛,才能激起蕾丝哥的爆发是吧!期待西阿之战。阿根廷人可不会给你任何喘息的机会。略伦特这场的跑动、穿插和回身接球,造就了下半场很多次精彩的射门和那次精妙配合的进球,如果不是葡萄牙门将爱德华状态好的不可思议,比利亚和略伦特早就在上下半场攻破葡萄牙的球门。值得庆贺的是这场比赛,终于看到西班牙华丽的进攻和细腻的配合。虽然爱德华本场的扑救很强大,但随后比利亚杀手本色的再度补射,让这个葡萄牙门将绝望,球打在横梁下沿弹入球门,比利亚绝杀葡萄牙。这是比利亚本届杯赛的第4个入球,也是他为西班牙国家队攻入的第42粒入球,离劳尔越来越近,西班牙下场对巴拉圭,淘汰赛将一场一场让西班牙渐入佳境,西阿之战也将越来越近。

  难得的两天休息,我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最近马上也要进入专辑制作的关键时期,也给了所有人喘息的时间,让大家擦亮眼睛,摩拳擦掌,等待真正的豪门盛宴的到来。电光火石的碰撞从1/4决赛开始,2号的五星巴西VS橙色风暴荷兰,3号阿根廷VS德国,谁都无法占据绝对优势,但愿这届世界杯被饱受争议的裁判不会倒了大家的胃口。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