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穆宇欣世界杯之旅已提前结束 中国裁判未能登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30日15:56

  一身绿色训练服,高瘦的身影,即便站在场地中央的裁判队伍中,穆宇欣也很容易辨认。作为世界杯裁判阵容中惟一的中国裁判,穆宇欣寄托了不少中国球迷的期望。虽然这位中国裁判的世界杯之旅,已提前结束,但穆宇欣表示:“能来南非,已没有遗憾。”他兴奋地说:“虽然没有出场,但我候补了5场,这些经历对我来说,已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了。”

  与中超不同,世界杯比赛中裁判队伍共有5位,分别是主裁判、两名边裁、第四官员和候补边裁。而穆宇欣扮演的,就是那个候补边裁的角色。揭幕战南非对墨西哥、巴西对朝鲜、智利对西班牙等几场比赛,穆宇欣都站在场边,扮演替补角色。一旦上场裁判出现意外,穆宇欣就将登场。可惜,几场比赛下来,穆宇欣都没能登场。“对我来说,就是时刻准备着。上不上,都没有遗憾。”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