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五大时尚男教头:老马西装版犀利哥 邓加混搭风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30日15:27

   谁说足球教练就得是一身运动服的“土包子”造型?每届世界杯,都有主帅成功地俘获全世界的眼球。他们要么是得到了知名服装品牌的赞助,要么是得到了著名造型师的指点,反正世界杯也是他们的舞台。来,让我们看看本届杯赛上最著名的几个时尚男魔头吧!

  ■撰稿 姜迪

  勒夫:时尚型男最懂穿衣

  德国世界杯,勒夫已经将一件白衬衣穿得“沉鱼落雁”了。别小看一件最普通的白衬衣,那可是最挑战人的身材和气质。而当时,勒夫凭借“白衣飘飘”的造型,成为一代时尚大腕,甚至其挽袖子的方式都被潮人所热捧。

  4年过去了,勒夫的身材有些佝偻,眼角的鱼尾纹也多了起来,只是这一次,他依然是32强主帅中最抢镜的一个。穿名牌衣服不难,将衣服穿出味道也不难,难的是勒夫一直在跟大家做着时尚的小游戏——谁说西服就得正襟危坐地配上衬衣领带?在德国队的第一次亮相中,勒夫就别出心裁地配了一件蓝色V领羊绒T恤。这样的行头换个人穿,会显得不伦不类,但勒夫就是能用沉静的气质将其衬托得举重若轻。到了德国队的第二场小组赛,勒夫又换了造型。黑色的V领毛线开衫,紧身线条,露出里面白色的内搭。换个臃肿或者羸弱的身材,这样的搭配简直就是“杯具”了,但在勒夫身上,居然潮味十足。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