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巴西前场三叉戟延续传统 罗比卡卡线堪比大小罗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30日15:22

  为什么要搜索他?

  小组赛末轮对葡萄牙,巴西前场三叉戟仅有法比亚诺留守,导致球队进攻了无生气。进入淘汰赛,罗比尼奥、卡卡纷纷回归,面对志在一搏的狂人贝尔萨,桑巴军团在闲庭信步中再次让对手领教了锋线的恐怖,也让人依稀看到了巴西历史上那些三叉戟的风采。

  2002年世界杯

  里瓦尔多、大罗、小罗

  2002年韩日世界杯,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将“三R”里瓦尔多、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多的威力发挥到了极致,球队也以全胜战绩夺冠。发挥出色的罗纳尔多以8粒入球打破了从1978年以来连续6届世界杯最佳射手只能进6球的“魔咒”。里瓦尔多以5粒进球排名射手榜第二。罗纳尔迪尼奥也有2个进球。

  1994年世界杯

  罗马里奥、贝贝托、津霍

  贝贝托职业生涯中最为辉煌的经历是1994年世界杯,他和罗马里奥组成的锋线是巴西夺取冠军的保障。在本届比赛中,贝贝托个人打进3球,不过更令人称道的是他对罗马里奥的有效支持,在独狼打进的5球中,有2球来自贝贝托的直接助攻,而贝贝托对喀麦隆以及美国2次破门,则都是罗马里奥助攻回报。而中场的津霍也对两人给予极大帮助。

  1970年世界杯

  贝利、雅伊尔吉尼奥、里维连诺

  1970年的巴西队以巨大的优势轻松夺冠,前场三叉戟贝利、雅伊尔吉尼奥、里维连诺发挥了巨大作用。贝利不仅是锋线杀手,还承担组织重任。雅伊尔吉尼奥更是每场比赛都有进球,创造了世界杯史上的奇迹。里维连诺在1970年、1974年世界杯都有出色表现,是前场不可或缺的人物。正是这三人力保巴西夺冠。

  (撰稿 孙健)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