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葡萄牙球迷怒斥C罗不懂足球 赛前没资格唱国歌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30日15:19

  媒体声音

  西班牙《阿斯报》

  虽然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葡萄牙队真是可悲。C罗在场上十分孤立,被种种限制和缺乏激情的团队气氛所吞噬,失去了制造惊喜的能力。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

  哈维被评为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而C罗,大概是最失落球员了吧。对他来说,仿佛刚刚经历了空白期,既没有在皇马也没有在国家队取得任何成就。

  西班牙国家广播电视台RTVE

  这个C罗,就像不在场一样。葡萄牙Zerozero网站

  与朝鲜7比0的比分误导了葡萄牙队,本该好好总结自身问题的C罗被一个戏剧性的进球冲昏了头脑,以为自己依然是葡萄牙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他游离于球队之外,球队需要的是一位“队员”而非一个“球星”。

  巴西评论员Vitor

  西班牙的胜利是公平的,这是一支整体性和团队意识更强的球队。比赛的失利对葡萄牙队来讲未必是坏事,现在,C罗要面临的挑战也许刚刚到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