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比利亚进球再次拯救西班牙 葫芦娃继承光荣7号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30日14:55

  本报开普敦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杨先华)葫芦娃,本领大。葡萄牙队和西班牙队的生死战,其实比的就是谁的牙更锋利。笑到最后的西班牙人说:比利牙?我有比利亚。

  巴萨在世界杯赛之前签下比利亚毫无疑问是有前瞻性的。比利亚还没在巴萨踢过一场比赛,就已经融入了巴萨体系。西班牙队的进球就来自于典型的巴萨配合,伊涅斯塔和哈维连续传接配合捣晕整条防线,然后比利亚露出钢牙。

  如果说2008年欧锦赛上比利亚夺走劳尔的7号球衣还让人为皇马旗帜叹一口气时,那现在的比利亚已经让7号成为西班牙队新的旗帜,他不仅继承了7号的光荣传统,而且给这件球衣带来更多的光荣。

  葡萄牙队的门将爱德华多已经打疯了,他几乎已经成为任何矛都刺不穿的盾——除了比利亚。但爱德华多越疯狂,也就显得比利亚越锋利。就算是什么矛都刺不穿的盾,啃也要啃穿。别的没有,就有这口利牙,个人第四粒进球终于被比利亚拿下。

  其实如果不是那个点球不进,比利亚早就超越伊瓜因名列射手榜榜首了。但不用遗憾,比利亚还有很多机会,巴拉圭队虽然凶悍,但并不是一堵难以逾越的墙。

  赛后,谈到进球比利亚表示非常开心:“尽管比赛非常艰苦,但是我们还是取得了最终的胜利,结果是公平的。”展望1/4决赛迎战巴拉圭队,比利亚说:“打巴拉圭队会比打葡萄牙队困难得多,因为毕竟是巴拉圭队进入了八强。”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