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阿德对决成皇帝登基战 厄齐尔数据比梅西还漂亮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30日14:50

   1987年6月24日出生的阿根廷人梅西和1988年10月15日出生的德国球员厄齐尔,一起站在了“星光大道”总决赛八进四的PK台上。梅西、厄齐尔谁是新的王者,又或是其的人横空出世?

  厄齐尔数据比梅西漂亮

  梅西4场比赛后仍是零进球,有1次助攻。不过他将阿根廷攻击线三叉戟盘活。此外,梅西有23次射门,11次射正是所有球员中最多的。

  厄齐尔4场比赛1个进球2次助攻,数据上比梅西要好看一些。而且厄齐尔的突破让德国进攻有了质的变化。临危救主、力挽狂澜是球队危难时刻最需要的球员,21岁的厄齐尔在对加纳的比赛中展示了这样的能力。

  厄齐尔还需提高

  梅西虽然还没进球,但是1986年的马拉多纳也是直到1/4决赛才开始疯狂进球,梅西或许正沿着老马的轨迹前进。卡佩罗曾经说过:“我执教将近二十年,从没见过像梅西这样有天赋的球员。”克林斯曼也提醒德国队:“与墨西哥的比赛中,梅西并没有之前那么快进入状态。但我想,和我们的比赛中他肯定会拿出完全不同的表现。”

  “厄齐尔那种致命的传球,往常我只在梅西身上看到过。只是在机会把握能力上,他还要进一步提高。”贝肯鲍尔说。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也说:“厄齐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的一脚出球让人印象深刻。”

  梅西需用进球证明自己

  德国队后腰赫迪拉说:“一对一单兵防守梅西非常困难,德国需要团队的力量来限制梅西的发挥。”马拉多纳可能会在对德国的比赛中加强防守,撤下特维斯,因此梅西肩负破门责任将更大。梅西也表示,争取在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进两个球。

  对于这场比赛,贝肯鲍尔:“这支球队让我充满信心,我预测比分将是2比1,德国赢。”巴拉克预测德国将3比2战胜阿根廷。厄齐尔比两位前辈更有信心,他说:“当我们一起努力时,我们能做到一切,我们会全力以赴,再前进一轮。我们的目标是冠军,我们需要击败所有的对手。”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