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比利亚破门西班牙绝杀葡萄牙 点球大战日本告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30日14:49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盛时 杨先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南非世界杯赛8强全部产生。在今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队1比0力克葡萄牙队,他们也将在1/4决赛遭遇巴拉圭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队和巴拉圭队在120分钟内战成0比0,随后双方进入本届世界杯赛以来的首场点球大战,最终日本队以3比5惜败于巴拉圭队,亚洲球队也在本届世界杯赛中全部出局。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队和葡萄牙队的比赛在开普敦的绿点球场打响。是役,西班牙队开场后便展开潮水般的攻势,葡萄牙队门前一度风声鹤唳。在顶住了对方的狂攻后,葡萄牙队逐渐稳住阵脚,他们也连续获得了几次机会。易边再战,场面占优的西班牙队继续控制比赛。第63分钟,西班牙队终于打破僵局:经过禁区前一连串令人眼花缭乱的配合后,哈维妙传比利亚,比利亚得球后的射门虽被门将扑出,但他随即补射入网。凭借这粒金子般的进球,西班牙队如愿晋级8强。

  北京时间昨晚,日本队和巴拉圭队的比赛在比勒陀利亚的洛夫托斯球场进行。开场之后,双方均进行了几次试探性的进攻。此后的比赛陷入僵局,两队并不急于进攻,他们都试图控制比赛,场上的拼抢也很激烈。巴拉圭队在第20分钟获得良机,巴里奥斯得球转身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但他的推射被日本队门将奋力挡出。随后,日本队马上还以颜色,第22分钟,松井大辅的一记劲射击中横梁。上半场结束,双方均未破门。两队在下半场开始后并未做出调整,场上的局面也再度陷于胶着。不甘心平局的巴拉圭队率先换人,他们不断向日本队禁区施压,但日本队防守做得密不透风,巴拉圭队未能抓住机会打破僵局,比赛也随即被拖入加时。加时赛阶段,双方体能下降明显,场上精彩镜头寥寥,比赛被迫进入点球决战。日本队第三个主罚的驹野友一将球罚失,而巴拉圭队则弹无虚发,最终巴拉圭队历史性地闯入8强。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