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评论

东南快报:气压正在降低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30日14:49

  好多朋友说,你们对厄齐尔评价太高了。

  什么叫有着罗本速度的齐达内,扯淡吧。

  我承认,我们经常误判,我们的期待也有点过于夸张。

  厄齐尔进入我们的视线不过一年多点,很多人包括我,也是到了世界杯才认真看他的表现。虽然,他的平静让我们一眼看过去就愕然,他的轻灵和冲刺力度几次震颤了我们的神经。但是,球王的诞生不仅仅就靠这个,它还需要低气压,需要更衣室内部的明争暗夺,可能还需要一点点嗜血。

  球王的诞生,需要类似英德大战那种空气。需要混不吝,需要阴云密布,需要一些莫名其妙莫测高深的玄机。

  说到底,需要世纪大战。

  梅西能否称帝?罗本不太靠谱,卡卡还有机会吗?厄齐尔成长的极限是哈斯勒、内策尔、舒斯特尔,还是齐丹……?

  英德大战是本届世界杯的一个分水岭,在那之前,人们谩骂着平庸的比赛,在那之后,人们可以忍受平庸,只因为心中有了期待。

  四分之一决赛,在历史上有三个注脚:提前进行的决赛、世纪大战、王者诞生的熔炉。

  本届四分之一决赛,橙黄之争,以及德国和阿根廷最犀利的进攻对决。两场经典大战,泛起了历史的斑驳血迹和熠熠光辉,梅西和厄齐尔们在低气压中登场,每一个人都在屏住呼吸,这将是几天最窒息的等待……陈述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