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黄健翔:误判或是故意而为 世界杯也有非法操控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6月30日14:21

  球到底落在了哪?

  董路:球到底落在了哪儿———说球进门2米的是“幻想家”;说球进门1米的是“慈善家”;说球进门半米的是“小说家”;说球进门30厘米的是“科学家”;说球进门10厘米的是“资本家”;说球正打在球门线上的是“政治家”;说球根本没进球门的是“预言家”……

  黄健翔 :如果没有“非法”操控,如果没有其他利益交换,某些明显的、普通球迷一眼就能判别的误判是不可能发生的。2002年那个南美小国的黑哨为什么光天化日之下吹了黑哨,却能安全着路,而“非法”组织却连一个处罚也没有?看看南勇、杨一民与中国的黑哨是什么关系就明白了。

  董路:巴拉圭国家队酵母拉里萨·里克尔梅(阿根廷的里克尔梅杯具了)在为巴拉圭队加油。问及其为什么将手机置于那个位置,其言:“很简单啊,我把手机放在内衣里是因为我浑身上下都没有兜啊”———点评:“天生我材必有用,此时无兜胜有兜。”

  谢娜:恭喜最爱的巴西,卡卡,卡卡,不委屈,那两黑你的裁判坡姐已经查清楚:1脑子有问题 2家里困难,想靠赌球捞一笔。你的完美就是对他们最好的打击…巴西加油,卡卡加油。

  邵颖新:贺炜:罗本,年轻时效力于埃因霍温,后来转会切尔西…,而在皇马…,现在在拜仁…,说起来有个有意思的小故事…刘建宏:梅西扯动,梅西要球,给梅西啊,梅西拿球,梅西射门,哎呀,梅西的射门被门将扑了出来,梅西太不走运了…段暄:卡卡拿球了,卡卡,卡卡,卡卡!!!

  星星V :荷兰早已不再是以往的那群水银泻地般才华横溢的剑客,更不是那个激情燃烧的无冕之王,而是更多讲究厚实稳定和技战术纪律的一支军队,这在现如今流行的足球趋势中,早就有人尝到了甜头,比如巴西的邓加和皇马的穆里尼奥。

  谭咏麟AlanTam:因为足球,所以我这一阵子都是活在欧洲時间里。

  辣姜:巴西队就像一只眼镜蛇,或慢慢地蠕动,或静静地蛰伏,当对方稍微露出一丝破绽,它就会闪电一般,射出一股毒液,将对手置于死地......

  我还赌:贝尔萨挺着被巴西射出三个洞的胸口,口角噙血对阿根廷遥遥一揖:迭戈,梅西,抱歉,我和巴西只能拼到这里了……接下来,就看你们的了……

  大腕儿:MSN签名show: 巴西队的兵强马壮;英格兰的美梦黄粱;阿根廷的梅西闪亮;德国人的铁蹄铿锵;意大利的一装再装;法国队的内乱兵荒;南非的世态悲凉;美国的一脸沧桑;葡萄牙的华丽一枪;西班牙的大腕一帮;荷兰的全副武装;朝鲜队的眼泪汪汪;希腊队的残兵老将;韩国队的热血满腔。 

  菜园龙哥:智利教练绝对是看点,头大,手短,甩起来两手并举,又易怒,值得推荐给中超。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