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英德大战裁判被枪杀乃假新闻 属非洲电视台恶搞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6月30日14:18

   英德大战引发连锁反应,媒体的报道也五花八门。

  28日,非洲一家电视台播出新闻称,英德大战的主裁拉里昂达在赛后走出布隆方丹体育场时,被英国一名球迷连开数枪击中后当场死亡,终年43岁。随后,这家电视台澄清这是一条恶搞性质的假新闻。

  英国媒体虽然没有这么诅咒裁判,但是对裁判进行了无情的批判。《太阳报》援引当事人德国门将诺伊尔的话说: “是进了,进了差不多有2米吧。”

  《每日邮报》则写道: “德国门将诺伊尔承认球进了,他说: ‘我尽量不去多想,而是将注意力集中到接下来的比赛中,我知道球越过了门线,但是我快速的做动作想要骗过裁判,让他以为球并没有进。’”兰帕德说:“我觉得是时候用电视回放技术了,每个人都看到球进了,如果确认球进的话我们将带着平局进入中场休息。”

  《镜报》则报道说, “裁判在警察护送下离场。电视画面清晰地表明兰帕德的射门越过了球门线,但是乌拉圭助理裁判埃斯宾诺萨和主裁拉里昂达扼杀了英格兰队的这一进球。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本来在庆祝得分,但是随后得到了进球无效的消息。据官方报道,主裁和他的助理裁判在警察的保护下才得以安全离开自由州球场。整个下半场主裁和他的助理裁判一直遭到一部分愤怒的英格兰球迷的大声喝倒彩,当地警方的发言人说:‘任何人都不允许靠近这几位裁判。’”(妄言)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