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贝尔萨去向:有望续约智利 遭打击恐将人家蒸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30日14:12

  猜想1:续约智利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向贝尔萨提到关于是否会续约的问题,“疯子”的回答是:“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我们刚刚输掉比赛,甚至还没有离开南非。”但他同时表示,智利与巴西实力差距明显,但却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加以历练,球队会更加强大。

  在智利国内,球迷也并没有因为一场0比3的败局就对国家队和贝尔萨丧失信心,一些球迷在社交网站上建立了“智利加油!2014”的社区。智利国内媒体则一直在敦促足协跟贝尔萨续约。

  猜想2:转投日本

  带领日本打进16强的本土主帅冈田武史已经多次表示无意续约,日本足协已经在寻找他的接班人了。据日本媒体透露,日本足协选帅的首要标准就是“技战术大师”,而且希望可以与继任者签订一份至少4年的长期合同,以帮助日本队培育新人,形成稳定的技战术打法,贝尔萨正是他们重点考察的人选。

  猜想3:“消失”

  贝尔萨是个性格古怪的人。2002年韩日世界杯,他率领的阿根廷小组赛即遭淘汰,他却拒绝辞职,到阿根廷取得2004年美洲杯亚军,奥运会冠军的时候,他却提出辞职,然后“消失”在公众的视野之中长达3年,其间只是和他曾任阿根廷外交部长的哥哥一起出席过一次政治活动。在他主动现身之前,几乎没有人能联系到他。

  此次遭受巴西打击,指不准“疯子”会不会又不干了,而他最大的乐趣其实就是“宅”在家中观看足球赛的录像带。据说执教阿根廷时,他曾疯狂研究了6000盘阿根廷比赛的录像带。去过贝尔萨家的记者说他家摆着3台电视,供他同时观看3场录像;他的工作室也有2台电视,汽车里也安装了电视和DVD机。 (姜应辰整理)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