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卡卡微博称真汉子不买春 美妙助攻自我陶醉(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30日13:00
卡卡微博截屏
卡卡微博截屏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八强已经全部产生。纵观1/8决赛的8场对决,当属巴西3-0轻取智利的比赛最没有悬念。五星桑巴在主帅邓加的率领下,防守稳固,进攻犀利,依靠胡安、法比亚诺和罗比尼奥的三个进球,让“疯子”(贝尔萨)军团亦无可奈何。

  如愿进入八强,巴西队依然有不少遗憾:顶替梅洛登场的拉米雷斯再吃黄牌将无缘与荷兰的巅峰对决;卡卡也吃到一张黄牌,一旦与荷兰的比赛里再次染黄,将无缘半决赛;当然,球迷们最遗憾的肯定是他们的头号球星卡卡依然未能打破进球荒。

  还没有找到进球感觉的卡卡依然可怕!对阵智利一役,正是卡卡在第37分钟的妙传,帮助法比亚诺收获了本届杯赛第3个进球,也将胜利基本揣进了兜里。不要忘了,这已经是卡卡在本届杯赛上的第3次助攻。目前,他与德国小将穆勒同以3个助攻并列助攻榜首位。

幻灯:卡卡微博声援反对卖淫 真男人不该去嫖娼

  在球场上的表现渐入佳境,卡卡在场外的模范男人形象则由来已久。在卡卡的微博里,针对近来球员场外性丑闻事件不断,卡卡的立场是,“真汉子不买春!”这句话出自卡卡之口并不难理解。想当初,卡卡和妻子卡洛琳为了信守基督徒的虔诚,决定在结婚前守住贞洁的事迹曾被广为流传。卡卡的一席话更是成为基督徒的典范,“圣经教导我们真爱只有通过婚姻才能结合,依靠身体交融的方式。对我们来说,第一夜是非常美妙的。当然,这也要求我们有克制,我们都是正常的年轻人,在婚前我们有过冲动。尤其是我面前诱惑很多,能够在结婚前没有过那种经历确实很难。”

  卡卡之所以有此举,也是为了响应好莱坞明星阿什顿-库彻的邀请,参与到一项“反对卖淫”的活动中。据权威机构统计,世界杯每场比赛后都有超过4万名妓女去大街上招揽生意,而南非当地安全机构的数据显示,这一人数更是超过10万。针对黄灾泛滥的情况,好莱坞明星阿什顿-库彻发起了这个旨在抵制妓女的公益活动(Real Men Don't Buy Girls),卡卡在微博上的公开呼吁无疑为这次活动扩大了影响力。

  当然,在卡卡的微博里,最主要的话题依然还是足球。巴西与智利的比赛,卡卡表现出色,球迷们也向他表示了祝贺,特别提及他的那个精彩助攻。卡卡的回应简短而充满成就感,“很高兴参与到那个精彩进球的过程中。”

  不过,球迷最为感兴趣的关于卡卡爱子卢卡的讯息却少之又少。显然,卡卡护犊心切,并不希望将卢卡暴露在广大媒体之下。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