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邓加老马都爱“护犊子” 两人为保球星齐指裁判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6月30日11:23

  □特派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9日电 在阿根廷队晋级八强后,主帅马拉多纳愤怒地炮轰墨西哥球员对爱将梅西犯规简直是“暴行”。而在北京时间29日凌晨,在巴西队3:0大胜智利队晋级八强后,巴西队主教练邓加也不依不饶,认为比赛中卡卡被出示黄牌完全是裁判给他“穿小鞋”,“护犊子”的心态可见一斑。

  29日的这场比赛,是卡卡被红牌禁赛后,再次出现在巴西队的首发名单中,但在上半场,卡卡又因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这绝对是一个问题,我可不想卡卡再被禁赛。这样的技术型球员被黄牌处罚,而那些专业犯规的,却逍遥法外。”邓加大加抱怨说,“其实从小组赛就有这苗头了,我们将和卡卡说一下这事,我们不想因为黄牌而止步淘汰赛。”

  而在阿根廷队淘汰墨西哥队比赛之后,马拉多纳就一脸愤怒地说:“墨西哥球员在这场比赛中不断在梅西身上犯规,但裁判却无动于衷。每当梅西带球时,墨西哥球员想的就是上来踢腿再踢腿,他们在梅西身上用尽了犯规手段,他们甚至根本不看球,似乎只要踢倒梅西就可以了。裁判对这种‘暴行’的纵容简直可以称为丑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