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VS加纳 > 乌拉圭VS加纳动态

乌拉圭队锋线新星身价暴涨 国米曼城哄抢卡瓦尼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30日11:20

  “卡瓦尼争夺战”一触即发

  本报记者 曹政宁

  世界杯也成了名俱乐部寻觅心仪球员的好去处,比如乌拉圭人一路走到了八强,队伍中那些冒了尖的球员就已经被新东家给相中了,c就是其中一个,巴勒莫这座小庙已经容不下这尊大神了。

  首先伸出橄榄枝的是国米,前几天意大利网站mediaset传出消息说,他们已经和帕勒莫达成协议,说要在世界杯结束后引进卡瓦尼。

  如我们所知,国米主教练已经换成了贝尼特斯,不过他依旧对卡瓦尼念念不忘,希望能用他来填补阿尔诺维奇留下的空白,为此他们开出了2300万欧元的价格。不过看起来国米不会那么容易得手,继他们之后托特纳姆热刺队还有曼城都对这位24岁的前锋心动不已,上赛季34场比赛踢进13球,再加上世界杯里的惊艳表现,卡瓦尼的争夺战恐怕还得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