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国替补门将曝罢训内幕 多梅内克曾想辞职不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锡彦
2010年06月30日10:12

    搜狐体育讯 自法国队返回法国以来,每天都有球员或与在南非发生的一系列事件相关的人士接受媒体专访,以不同角度表达感受,揭示“真相”。今日权威媒体《队报》网站上便又刊登了替补门将鲁费耶(Stéphane Ruffier)的感言。他是在正选门将卡拉索因伤宣布退出南非世界杯之后,从法国本土急赴南非。根据他的见闻,法国队内的气氛并不团结。

法国队替补门将鲁费耶(Stéphane Ruffier)
法国队替补门将鲁费耶(Stéphane Ruffier)

  尽管埃弗拉、亨利、阿比达尔和马卢达略显不一致的证词没有表现出解释真相的意愿,但通过“非官方的”且更值得相信的方式得到的信息却提供给我们许多线索。继古尔库夫的好友兼前队友沙马赫证实法国队内确实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之后,鲁费耶周一在Canal+电视台接受采访时再次证实,关于法国队最后一场比赛前的罢训,当时并不是所有人的意见全部一致。“肯定的是,有一些队员不想这么做。”他说,“我认为那些人知道这个。在他们当中,有一些队员不同意这个决定……我跟随球队的决定是因为我刚刚到达那里。对于我来说,不太可能做出其他选择。没人想脱离自己的球队。”

  直到现在为止,我们所知的、以埃弗拉在TF1上的专访为起始的“所有队员当时都一致同意罢训”的说法,已经慢慢地开始不攻自破了。也许我们并没有因这个并没能被谎言包裹得太严密的事实而感到太多惊讶,但法国体育网站“Football365”、“Sport24”,以及“France Football”今天下午几乎同时透露的消息却十足令人震惊。

  根据三家网站的报道,在6月20日得知法国队队员罢训的消息之后,多梅内克的助手布鲁诺-马尔蒂尼(Bruno Martini)气愤至极,甚至留下了眼泪。看到此场景的主教练多梅内克告知所有人他已扣好行李,甚至不愿等待最后一场比赛就立即返回法国。幸亏球员西塞以全体球员的名义道歉,并上前阻拦,才使多梅内克放弃了辞职的想法。在对多梅内克和前足协主席艾斯卡莱特的质询会召开前一天公布此消息,可见媒体希望以此举来进一步逼迫这两位现在已与足协脱离干系的第一当事人说出在南非所发生的所有事件的真相。(搜狐体育 锡彦)

>>相关阅读:

·幻灯:法国议会就惨败召开听证会 多梅内克出席

·足协副主席:法国足球死于帮派 多梅内克受害者

·专访德塞利:阿内尔卡不该走 多梅内克布阵欠妥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