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布拉特警告萨科齐莫插手足球 否则对法全球禁赛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6月30日11:02

  □特派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9日电 在29日例行发布会上,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警告法国总统萨科齐,不要过多干涉法国足协的内部事务,否则国际足联将对法国队进行全球禁赛。

  有消息披露,法国总统萨科齐、体育部长罗·巴舍洛有意对法国队的世界杯之旅展开调查。布拉特表示,他已向法国政府及总统萨科齐转达了“准确而清晰”的信息。他指出,只要政治开始干预法国足球,哪怕是总统这一级别的干预,国际足联都会为法国足协撑腰,“尽管法国足协主席即将离任,但足球还是应该由足协来管理。”

  按规定,各国、地区足协独立处理足球事务。“无论是什么国家、地区,只要政治开始干预到足球事务,国际足联就会毫不动摇地、果断地进行处罚。”布拉特说。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