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朝鲜队

大世按摩没有AA制证明无内讧 挖煤论止于打呼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30日10:56

  最近看了这么一则倍儿牛的广告,曰:“有人之处,必有华人,凡华人之所到,必有××老窖”。这话明显过了,说“凡华人之所到,必有按摩洗脚”还差不多。

  据说已经有网友把麻将、唱K、足浴、按摩列为目前中国四大主流生活休闲方式了。这个提法倒也不足惊诧莫名,君不见大市小城、县乡之处,百步之内必见按摩去处,这已经是——必须的了。

  日前,结束了世界杯之旅的朝鲜队从南非归国,中途在北京转机,小憩了一日。中国队虽有击败法国这样世界强队的能力,可苦无在南非登场露脸的机会,这让亿万拳拳爱国之心无处投放的中国球迷非常失落。既然与我们“山水相连”且有着“深厚传统友谊”的朝鲜足球英雄们来了,那一定要吃好喝好招待好啦!

  因此,有关人员为朝鲜队员们准备了一顿正宗的、丰盛的、美味的、管够的朝鲜料理,饱餐一顿后,满肚烤肉的郑大世就跑去做了个按摩。这在他的博客里有记录:

  “现在北京早晨6点半,睡不着,睡不着,只好起来了。真是睡不着啊,难道是下午睡过了?刚才去按摩的时候睡过了?那按摩可不是什么特别的按摩啊,就是全身按摩和足底,很舒服啊,而且是安英学请客,谢谢了英学哥。我对时差的感觉总是很麻烦,老觉得自己没法赶上点儿而睡不着,英学哥在我旁边的床上倒是睡得好舒服。”

  看出来了,和我们大世同去按摩的,还有他的英学哥(安英学)。还是他英学哥埋的单。

  谁说朝鲜队在大败后军心涣散、起了内讧?按摩都没有AA制嘛。

  所以说,此前传言朝鲜队回国后可能会“集体挖煤”的说法一定是假新闻,看看大世和英学,他们不仅心宽食欲好,而且心理更没有什么负担,在我按摩技师三捏两按之下,很快就在按摩床上呼呼大睡了。正可谓:谣言止于打呼噜者。

  只是,不知道在一番足浴后,他们俩的双脚有没有找到射漏葡萄牙大门的感觉?

  郑大世博客对本文亦有贡献,特此鸣谢!

  (刘忆斯)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