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邓加发小:他与马拉多纳不一样 只想用成绩说话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30日10:26
  吴邦与邓加前队友毛罗·席尔瓦(右)合影。
  邓加率领巴西队狂飙突进,最高兴的莫过于他的“发小”毛罗·席尔瓦。1994年,毛罗·席尔瓦与邓加并肩出任巴西队后腰,拿到了世界杯冠军。这一次,毛罗·席尔瓦又来到南非为邓加助威。

  “我这次是过来给巴西电视台出任解说嘉宾,”毛罗·席尔瓦昨天在约堡告诉晶报记者,“在本届巴西队的阵营里,共有我的3位昔日队友——主教练邓加、助理教练尤尔津霍和情报分析官员塔法雷尔。我在训练场上跟他们见过面,并向他们送上了祝福。”

  尽管巴西队节节推进,但是巴西媒体一直没有停止对邓加的批评,比如队内不和谐、球员体能不足、缺乏艺术足球等等。毛罗·席尔瓦说:“不管谁坐在巴西队主教练的位子上,都不能满足所有球迷的口味。我当年与邓加在一起征战多年,我俩都是对方最好的朋友,我知道他的性格十分低调,他与马拉多纳是两种类型的风格,他只想以成绩说话。”

  生于1968年的毛罗·席尔瓦为拉科鲁尼亚效力了13年,留下了369场西甲联赛出场的纪录,直到2005年才正式退役。毛罗·席尔瓦告诉晶报记者,他在退役后没有从事教练工作,而是转身投入商海,“我现在从事建筑业。我跟邓加的工作比较像,他是在构建一支伟大的球队,我是在建设一些经典的建筑。”

  晶报记者在几天前采访了1994年巴西队的主力贝贝托,昨天又遇到了毛罗·席尔瓦。巧合的是,贝贝托与毛罗·席尔瓦的儿子都取名马特乌斯。毛罗·席尔瓦告诉晶报记者:“我的妻子是日本人。下次去亚洲的时候,我很想有机会去中国看看。”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