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信息时报:在酒吧支持巴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30日10:24

  雪儿

  CBA篮球宝贝,舞时尚啦啦队队长,舞台导演,对潮流和舞台拥有独特触觉,同时拥有傲人上围。

  近期由于生活规律的颠倒,身体也开始和我闹起了革命“热伤风”,特别到了晚上鼻涕像巴西队一样势不可挡流个不停,晕晕沉沉的我开始坐在家中沙发上打瞌睡。但一想起巴西VS智利,猛然,精神一振,作为一个巴西迷,我立即梳洗打扮约宝贝们去酒吧一起看球赛。

  和宝贝们一起看球,就两个字:热闹。最近出没的各个地方,都在借用世界杯的名义招揽生意,人山人海的简直就像开一个盛大party。时间已是凌晨2点多,很多酒吧的球迷们都已经横七竖八睡了,有些宝贝已经起不来了,唯独我是精神百倍。为了支持巴西,我特意晒出我的比基尼照,巴西队踢足球,事情似乎总是发生得太快,卡卡绕过对方后卫将球传给法比亚诺,后者晃过守门员迅速将球射进球门,瞬时现场沸腾,惊醒了正在熟睡的宝贝们,当巴西队又进一球时,现场球迷已是手舞足蹈,不知不觉中,我和我的宝贝们跳起了啦啦热舞。

  本届世界杯,南美球队太强了,我喜欢南美的热情奔放,我希望决赛也能在南美的球队之间展开,最好是阿根廷和巴西队吧。当然,最重要的是,我爱的巴西队一定要夺冠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