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梅西:踢前腰位置不习惯 愿与马拉多纳再赌进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30日09:58

  阿根廷对墨西哥的比赛,梅西又一次未能取得进球,阿根廷《奥莱报》表示,梅西显得焦虑,这是非常明显的,因为他未能取得自己想要的进球。已经4场比赛了,而且每场都打完全场,但他和马拉多纳都想要的进球仍然没有到来。

  ——你的表现很不错,你又为队友创造了得分机会,但你射出的皮球依然在门线或对方门将双手之前徘徊……

  梅西:呵呵,我输掉了和迭戈的一次打赌,因为我还是没能进球。但愿,如果上帝愿意的话,我的进球能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到来。所以,下次我和迭戈再打赌时,赌注得翻番,或者我还是输得一无所有。

  ——你现在的位置比较靠后,在新的位置上,你是否感觉舒适?

  梅西:我不抱怨现在的位置,但说实话我对踢前腰的位置不太习惯。迭戈要求我按照目前的方式踢球,因此,我的位置也远离球门,我更多是起到给伊瓜因和特维斯助攻的作用……如果贝隆上场的话,我的位置可以前移一些,因为他是带动球队的人。

  ——你有没有向迭戈和教练组表明自己的想法?

  梅西:当我需要讲话的时候,我会开口的。但就像我说的那样,我觉得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职业球员,和所有人一样。我身边有这么多支持我的队友,我感到很幸运。战术上的安排是教练的事,作为球员我们绝对服从他的安排。

  ——你对阿根廷队现在的表现怎么看?觉得自己的状态不错吗?

  梅西:毫无疑问我们是一支强队,而且好运气一直伴随着我们。此外,全体队员都知道如何才能做到最好,如果问我捧走大力神杯需要什么诀窍,那么我告诉你,坚定的意志将发挥超乎寻常的作用。一来到阿根廷队,我就知道他们希望我更多地是在球场上用实际行动说话。我对自己的目标很有信心,我希望阿根廷队赢得世界杯冠军,我将竭尽全力地去完成这一切。

  ——阿根廷队的状态为何比预选赛时提高了很多?

  梅西:实话说,我们球队整体风格并未发生质的改变,全队只是在个别细节进行了调整。另外,预选赛时球员们都是来去匆匆,而现在有充分的时间进行磨合,经过调整后球队状态就很好,我们需要做的只是以全新的面貌踏上球场。

  ——你和队友们有过交流吗?是否谈论过阿根廷队站在世界杯决赛赛场上的时刻?

  梅西:我们当然都希望进入决赛,那将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但是我们都很清楚要想打入决赛,并不是一条轻松的路。

  ——都说这一届的阿根廷队是史上最团结的国家队,你怎么看?

  梅西:我们的确非常团结,队友间彼此都很信任。我和队友彼此都非常熟悉,他们都是最优秀的球员,能够和他们一起并肩作战感觉妙极了。我们都是为着同一个梦想而来,我相信我们之间会越来越默契。

  ——你觉得阿根廷队现在最需要注意的是什么?

  梅西:仍然是团结,我相信这好比“多米诺”效应,一旦在球场上出现了单打独斗,而不是团队协作,整个球队就会变作一盘散沙,如果能发挥团队协作,我相信阿根廷队会有很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