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野兽公开抱怨老马换下自己 只有他敢与球王斗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30日09:54

  阿根廷队3比1战胜墨西哥的比赛,特维斯依靠一个明显的越位球为阿根廷人打开了胜利之门,现效力于曼城队的“野兽”表示头球攻门的一瞬间知道自己是越位,但是由于“自私”使然还是打进了这个球。

  6月29日特维斯接受《奥莱报》采访时表示:“一开始我以为裁判(罗塞蒂)会判罚这不是一次进球,但是在确认有效之后我开始庆祝,我当时太开心了。我知道越位了,我也知道自己有些自私,但是只要裁判说这是一个进球,对于我和我们队来说都是OK的。”和马拉多纳一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特维斯还像球迷一样,吹起呜呜祖拉,让记者拍照。

  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阿根廷也是在淘汰掉墨西哥后在八强战中与东道主德国队相遇,结果,双方在120分钟踢成1比1,经过点球决战,拥有钢铁意志的德国队以4比2击败了阿根廷人。当时打满了全场比赛并没有进球的特维斯自然非常失望,如今,“野兽”认为复仇的机会已经到来:“现在我们必须放松一下,以迎接与德国队的四分之一比赛,四年前我们输给了他们,现在我们必须休息得更好一点,我们准备复仇。”

  四年前在德国的黑措根(阿根廷国家队的营地),特维斯曾经说过类似的话:“这将是我的世界杯。”到南非后特维斯也说了相同的话,但他表示,情况还是有些不同,“2006年,我是带着一种了解什么是世界杯的期望去的,一切很新鲜。而现在,我已经明白了世界杯该怎么踢以及如何得到冠军。我知道了秘诀,哪些该做得更好以及哪些错误绝对不能犯。无论是做人还是做球员方面,我都更成熟了。”

   对墨西哥的比赛,特维斯终于用两个进球回报了老马的信任。不过,因为换人的问题,两人也发生了一点小摩擦。这场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23分钟,马拉多纳作出了换人的决定,电子牌显示,阿根廷队要用8号贝隆换下11号特维斯,“野兽”见自己要被换下,因为进球而获得的笑容立马就消失了。他难以接受马拉多纳的决定,他抓着自己的头,显示出一脸的不高兴。马拉多纳在场边等着他,拥抱了他,并给他一个吻,但特维斯依然闷闷不乐。

  几分钟之后,特维斯把自己的想法公之于众,尽管他的脾气收敛了一点,但依然还有一定的热度,他表示:“我无法理解这次换人。阿根廷队无法控球,我并不是唯一的该负责的人。”特维斯还是有点抱怨的语气:“我踢得不错,谁也不希望自己踢得不错、信心十足的情况下被换下场。但那也算是一时性起,我在此表示道歉。但我当时确实踢得不错。之后我与迭戈以及队友们拥抱了,因为这次换人是正确的,不管是贝隆还是其他队友,我都不能拿一张臭脸对他们。”

  不过《奥莱报》认为,特维斯和马拉多纳不会因此产生矛盾,因为他们都了解对方的脾气。马拉多纳几天前就曾称赞说:“在本届世界杯上,没有谁能达到梅西和特维斯的30%,特维斯踢球,能让你感觉激情澎湃。”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