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贝利“乌鸦嘴”瞄准祖国 称巴西阿根廷会师决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30日08:50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英国媒体《独立电视网》消息,著名的“贝大嘴”近日又有新的预言,称巴西与阿根廷将在南非世界杯决赛中相遇。

  今年69岁的贝利,作为巴西足球史上最传奇的球星,也因他的“乌鸦嘴”而闻名于世。先让我们来看看他的一些“乌鸦嘴”事迹吧:92年欧洲杯,他看好南斯拉夫队,结果南斯拉夫被禁赛;02年世界杯,他看好阿根廷和法国队,结果两队在小组赛中就双双打道回府;04年欧洲杯,他看好意大利,结果意大利在小组赛中就卷铺盖走人。因此,每届杯赛时,贝利的言论总是引人关注。民间一直流传着一种说法,贝利所看好的球队都走不远。

  根据《独立电视网》的消息,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全部结束之后,贝利进行了新的一番预测,在他看来最终将是巴西和阿根廷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相遇。

  文中讲道:在贝利看来,今年的小组赛给人们看到了很大的惊喜。对于南美球队的出色发挥他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贝利说道:“有谁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就说意大利和法国将在小组赛之后就打道回府?肯定没有人能够料到这个。还有一件事就是我们一直在说的,说世界杯第一次来到非洲大陆,非洲球队应该会做得很好,可是事实并不是这样,几乎所有的非洲球队都被淘汰了。南美球队,他们做得很好。尽管现在有的事情还不好确定,但是我们基本上可以看到巴西,还有一支,当然咯,是阿根廷了,他们在小组赛中有一个不错的开局,会在决赛中相遇。我们也必须尊重西班牙和葡萄牙,他们同样表现得很好。”

  (涂赟)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