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荷兰主帅速灭内讧隐患 范马尔维克不处罚范佩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6月30日08:30

    搜狐体育讯 如果说有什么事情最能立竿见影得让荷兰人前进的步伐停止下来,全世界球迷恐怕都知道,——内讧。这个长久以来一直困扰着荷兰队,近年来却少有发生的问题,如今又一次如幽灵般出现在荷兰队中。

  美联社报道,2比1战胜斯洛伐克之后,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召开了一次队内会议。原因是范佩西在该场比赛被换下后,虽然表现得还算理智,但其十分不高兴的情绪已经完全写在了脸上。更糟糕的是,据报道,范佩西被换下时和主帅的交流中直言,被换下的应该是中场斯内德,而不是他范佩西。

  在接受荷兰国家电视台NOS采访时,范马尔维克表示:“我绝对不会接受任何有可能在将来破坏比赛的行为。罗宾和我谈了几句,他是说了一些有关韦斯利(斯内德)的话。全队交流过后,我已经和韦斯利谈过了。我告诉球员们我的想法,着重强调了球队利益第一位的底线。”

  对于历史上内讧总是重创球队的荷兰队来说,主帅范马尔维克此举可谓是极为迅速。这支荷兰队在范马尔维克手下实际上也很少出现内讧的问题,只是斯内德、范佩西的问题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了。两年前,2008欧洲杯只是,荷兰媒体就曾爆出范佩西和斯内德在球队被俄罗斯淘汰的比赛中,就谁该来主罚任意球的问题,直接上演口水战。

  “我总是在说我不会介意有麻烦出现,解决掉麻烦你就会变得更加强大,——所以我绝不会放任问题不管。这件事到此为止了,对所有人都是。”范马尔维克希望用一种盖棺定论的方式,给这次队内危机来个了断。

  上一次荷兰队爆发严重的内讧丑闻还是1996年,希丁克的荷兰队在英格兰欧洲杯中表现不佳,中场戴维斯在向媒体公开大肆抱怨了一番之后,被希丁克直接送回了家。据戴维斯事后称,当时的荷兰队队中,黑人球员和白人球员之间的对立,让整个球队一分为二。2006年世界杯中,荷兰队也曾小小爆发了一次危机,戴维斯、范博梅尔和西多夫指责前锋范尼斯特鲁伊的事情也曾让主帅范巴斯滕焦头烂额。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