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国际足联用心良苦 邀记者客串边裁正确率仅3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30日08:03

  举起世界杯助理裁判专属的旗子,在世界杯资深裁判的指导下,执法一次又一次模糊的“越位进攻”……为了让记者能够体验助理裁判执法的不易,国际足联昨天专门安排了记者客串边裁的体验环节。

  球场上是专门为了配合裁判训练而请来的一些南非当地小球员,他们负责为记者演练各种模糊的进攻情况,其中主要就是越位与否的判罚。体验结束后,曾经执法了1998世界杯的资深裁判巴哈马斯特带着记者来到一台监控器前,刚刚记者“执法”的全过程都被摄像机记录下来。巴哈马斯特根据录像回放,来为记者讲评判罚是否正确。记者们的执法情况惨不忍睹,正确率只有30%。

  最后,巴哈马斯特表示,本届南非世界杯的执法的确出现了很多问题,“今天之所以让大家来体验,一方面是为了让大家感受边裁的工作,另外也是希望大家轻松一下,享受足球。”对于英德之战和阿墨之战的超级误判,巴哈马特斯并没有回避,“那的确是很严重的错误,我们也希望通过训练和心理辅导,避免类似的情况再发生。”

  本报特派记者李晶 发自比勒陀利亚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