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山西晚报:世界杯奇妙夜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6月30日08:02

  看球和看电影绝对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娱乐,但是伟大的球迷们相当聪明,他们找到了穿越两种娱乐的办法。于是,充满火药味的世界杯赛场上幻影移形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奇妙元素……比如说,有人就把场景从《博物馆奇妙夜》的拍摄现场——美国国立重量级博物馆——史密森尼研究中心,转移到了世界杯赛场——

  这个不用介绍了吧,那些在电影里一直帮助男主角拉里的土著人,就是这副打扮,呃,如果你在看台上需要帮助,是不是也可以找他呢?

  别忘了博物馆里都是狠角色,法国的拿破仑、俄罗斯的伊凡四世、埃及的邪恶法老王……但是,世界杯看台上也有奇妙的人物,瞧,这个是咸蛋超人?他旁边那个是不是《星球大战》中的黑武士?都是来横插一脚吗?但是,他们在寻找什么……

  是的,我就是那个先倒霉后走运、先胆小后勇敢的博物馆保安拉里,哥们儿易容了行吗?因为,哥们儿也想好好看场球赛!但是,哥们儿还是没躲开博物馆里讨厌的猴子,它依然在我身边作威作福!我是绝对不会理它的,因为,我的眼里只有美女,她是蜡像也没关系!

  你就是那只猛犸象吧——和巨大的恐龙化石一起给笨保安拉里添乱的那只。虽然,你来到世界杯,虽然你把搭档恐龙变成了一只尖嘴的鸟儿,但是,请你老老实实待着,世界杯赛场可不是博物馆,万一吃到红牌,这个,这个,没人能帮你!

  法老卡门拉复活后,检查了一下博物馆陈列的黄金珠宝后,失望地说:“这里没有真的红宝石,是山寨红宝石。”那么,谁能告诉我,这头驴是不是山寨了将军坐下那匹马?那身边那只狮子是“狮子王”?

  没人需要一只只会学舌的鹦鹉。但是,大部分人需要一架能飞的飞机,可以用来旅行、购物,用来运输、逃生……

  逃生?那好像是《2012》?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