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穆勒惊艳表现因旺夫老婆? 德国新宠20岁便成婚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30日07:56
  20岁的穆勒进球快,成名快,连感情生活也一样,一个“快”字。年仅20岁的穆勒早已经悄悄结婚了,后知后觉的德国媒体甚至开玩笑说:“这个年龄,在美国甚至还不能在婚礼上喝香槟,那里21岁才允许饮酒。”

  穆勒和丽莎两人可谓不打不相识。丽莎说,当时她的闺蜜正和穆勒的队友在热恋中但两人老是吵架。作为朋友,穆勒和丽莎成了双方的说客。“那时候我帮我朋友说话,他帮他队友说话。所以一开始我们简直有点恨对方。我们有半年都没有再见过……然后在一次比赛后重逢了。”

  那次意外重逢,两个人从仇人变成了恋人。2009年的圣诞聚会,穆勒在自家的台阶上向丽莎求婚,“那时候,他突然就把我搂住然后说,宝贝儿我得给你说点儿事……”这个浪漫的爱情故事终成正果。

  浪漫是一回事,但更让人津津乐道的是丽莎给穆勒带来的好运气。用中国人的话来说,丽莎绝对是旺夫命。看看穆勒这几年的变化吧。

  两人刚在一起时,穆勒不过是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足球选手:“当时他刚签署了一份预备队合同”,丽莎说,“我们去意大利度假的路上他甚至对我说‘我很害怕就这样一直出不了头了’。”

  但之后发生了什么?“我当时就大声地告诉他你可以进职业队!你可以进国家队!”丽莎当时随口一说。

  出人意料的是,这一切竟然成为了现实,之后克林斯曼的电话不期而至。

  年轻的穆勒在世界杯上等到了自己的时刻。他的首次世界杯之旅,第一次亮相世界杯就打进一球。在举世瞩目的英德大战中,托马斯·穆勒更是在下半时梅开二度,帮助德国队晋级八强。在世界杯射手榜上,他也以三个进球,和球星比利亚等人并列。

  有妻如此,夫复何求?

  以往,穆勒进球后最常见的庆祝动作是飞吻,那是给看台上的丽莎的。人们清楚地记得,穆勒在2009年对里斯本竞技的欧冠比赛为拜仁破门,赛后他跑到看台前与丽莎拥吻,羡煞旁人。而在南非,穆勒是不是会再演这火爆一幕?

  (张华)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