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球星第二职业大揭秘:C罗服装老板 鲁尼NBA股东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30日07:48

  南非世界杯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但如果你脑海里对球星们的印象还停留在只会汗流浃背地冲锋陷阵,那你out了……在场下,不少球星“不务正业”:开公司、卖东西、出单曲、演电影……正如周星驰在《国产凌凌漆》里说的 :“吹风机不过是它表面的掩饰,实际上——它还是一个刮胡刀!”

  卡纳瓦罗:演员 表面掩饰:意大利后卫

  去年,由卡纳瓦罗和瓦伦西亚前球星卡博尼参演的电影短片《为何总是无法释怀》获得了代表西班牙艺术最高成就的戈雅奖提名,这部预算只有9.4万欧元的低成本影片已经获得了百余项大奖,最后一座奖杯就是由“男二号”卡纳瓦罗在西西里获得的。

  鲁尼:NBA股东 表面掩饰:英格兰前锋

  曾有消息表示鲁尼已经购买了NBA纽约尼克斯队的部分股份。鲁尼是个狂热的篮球迷,2006年圣诞节前趁着和未婚妻到美国度假的机会,到麦迪逊广场观看了纽约尼克斯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当时坐在贵宾席中的鲁尼夫妇还受到了全场观众起立鼓掌的隆重欢迎。随后鲁尼决定购买该队股份。纽约尼克斯队的拥有者是纽约有线电视公司。这家公司为整个纽约提供高速的因特网接入,数字电视和有线电话服务。而这家公司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多兰则生性慷慨大方——纽约尼克斯队的工资总额超过1.17亿美金,居全NBA之首。

  鲁尼也许是第一个买下NBA球队股份的足球明星,但他绝不是第一个名人。R&B歌手亚瑟小子拥有一部分克利夫兰骑士队的股票,而说唱歌手Jay-Z则持有部分网队的股份。演员威尔史密斯则被传言将要联合财团一起购买费城76人的股份。

  C·罗:服装老板 表面掩饰:葡萄牙前锋

  除了和德科他们投资酒店外,C·罗也有自己单独的生意。效力曼联时,C·罗在葡萄牙创立了CR7品牌专卖店。CR7主要销售一些男女服装和各种时尚事物。C·罗的第一家专卖店在老家马德拉群岛开业,第二家专卖店则开在里斯本。由于平时把时间都给了足球,C·罗把生意交给了姐姐艾玛打理。从曼联转会皇马之后,C·罗的时尚品牌从CR7改成了CR9。值得一提的是,在转会皇马之前,葡萄牙人就在马德里注册了这个商标,也许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就知道自己的未来已经与伯纳乌联系在了一起。只是不知道,CR9将来是否还会变成其他数字。

  贝克汉姆:学校校长

  表面掩饰:英格兰助理教练

  说起跨界,绝对不能不谈的一个名字就是当今足坛第一帅哥大卫·贝克汉姆。他可能不是足坛跨界的第一个人,但绝对是最成功的一个人。除了利用自己名字开办的公司靠版权获利外,最近几年小贝还迷上了投资实业。

  2005年,贝帅在洛杉矶开办了自己的第一个足球学校,该学校位于洛杉矶市中心以南大约30公里的卡森市,租用当地一座造价1.5亿美元的足球场开展教学活动。目前,他已拥有三所足球学校,除了伦敦和洛杉矶外,巴西也有贝克汉姆足球学校。值得一提的是,贝克汉姆的足球学校影响力巨大,连英国首相布朗都曾亲自造访万人迷在伦敦的足球学校。至于贝克汉姆在洛杉矶的足球学校,几乎成了好莱坞明星的孩子锻炼身体的地方。布拉德·皮特和安吉莉娜·茱莉收养的柬埔寨孩子麦杜斯,就是贝克汉姆足球学校的学生,另外,汤姆·克鲁斯的养子康诺也曾拜在贝克汉姆门下。当然,这些孩子都是需要贝克汉姆亲自指点的。

  2008年底,贝克汉姆又开办了一个食品公司。而小贝炒楼也早就闻名于世,除了全世界各地的多处别墅外,他还在迪拜“朱美拉棕榈岛”购置了一套海边别墅,在“世界第一楼”迪拜塔里购置了一间200平米的豪华套房,准备长线投资。跨界发展?小贝现在郁闷的是时间和精力太少。

  加图索:鱼店老板

  表面掩饰:意大利中场

  有着屠夫称号的加图索在自己居住的小城加拉拉特开了一家鱼店,加拉拉特离米兰不远,是意大利瓦雷泽省的一个小镇,过去8年时间,加图索一直生活在这里。加图索面子够大,在他的鱼店开业典礼上,最近红得发紫的罗纳尔迪尼奥,冬季转会刚刚加盟红黑军团的贝克汉姆,AC米兰队长安布罗西尼以及门将阿比亚蒂都是盛装出席。除了AC米兰众球星外,效力于尤文图斯的亚昆塔也前去捧场了,他和加图索是多年的好朋友。

  “有人可能会笑话我,但是这个鱼店对我真的很重要,它让我梦想成真了。”加图索说,“小时候我就想成为一个渔民,可后来,生活把我推上了不同的方向。”

  德科:酒店投资人

  表面掩饰:葡萄牙中场

  在足球场上,司职中场的德科以大局观著称,球场下,这位葡萄牙国脚也把自己的大局观发挥得淋漓尽致。2008年,德科、C·罗联合三位葡萄牙国家队队友卡瓦略、蒂亚戈和费雷拉,在葡萄牙的阿尔加夫投入巨资建造了一个旅游休闲中心。这五人买下了当地一家豪华酒店50%的股份,另外一半的股份则属于一个商业集团。

  据悉,德科他们投资的这个酒店拥有400个房间,内部还拥有酒吧、餐馆、游泳池、健康中心、体育中心以及会议中心等设施。德科投资这个酒店后,他们还围绕酒店打造了一个旅游休闲中心,全部投资达到了6000万欧元。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