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英格兰无辜“被还债” 球迷建墓碑“悼念”出局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30日07:40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 周鑫)英格兰队在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比4不敌德国队,结束了世界杯征程,球迷因球队出局而心情悲伤。为此,一些球迷还为英格兰队设计了墓碑,以此悼念球队的离开。

  另外,由于比赛中主裁曾出现一次明显误判,在一幅被英国网友修改的画面中,球门线随着球的路线而改变,以此表达对误判的愤怒与不解。有些球迷还要求军情处调查裁判的出身。

  据了解,在英格兰出局后,一些球迷将电影海报改头换面,著名喜剧明星“憨豆”阿特金森的宣传海报被置换成了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有球迷还设计出名为“走出非洲”的电影海报,球星鲁尼和特里成为“主演”,而主教练卡佩罗则成为这部虚构电影的导演。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