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赤裸才能得到救赎 诸女明星为世界杯脱衣无诚意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6月30日07:10

  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三个比赛日,没有悲喜。众望所归该赢的豪门,胜了;一路打拼,拼进十六分之一决赛的草民,尽力了,虽败,但堂堂正正。尤其是智利,居然没有什么重大的犯规。当然遗憾还是有的,赛前,非常非常貌美的智利女主播克劳迪娅说,如果智利夺冠,她将在节目中全裸。“我希望做这样一个承诺,我会裸体主持我的节目,条件是智利能把世界杯冠军奖杯带回来。”“喔——!”当美艳的克劳迪娅说出这番话时,相信有无数人发出惊叹声。不过,有人分析,这承诺像中头彩一样不靠谱。精神的力量是伟大的,但实力证明差距,无论是朝鲜的精神胜利法,还是智利的美女刺激,都没有办法使他们达到力所不能及的目标。

  也许是因为本次世界杯在南非举办的缘故,以往历届杯赛上都会有的裸奔游戏,至今还未正式上演,按说,以南非的安保水平,以及黑人同胞开朗的个性,在世界杯赛场上裸奔,应该不是难事。波兰斯基分析:

  原因有三,一来,也是最主要的,是南非太冷,除了教练,替补席上的球员穿的都是颇像中国制造的羽绒衣,这样的天气让人没有裸奔的欲望;二者,就是多是为二流球队许诺,明知不可为,其心不诚,比如说克劳迪娅,如果她诚心,就应该做出这样的承诺,“我会裸体主持我的节目,条件是智利能小组出线”。

  你夺冠,我脱衣……做出这样香艳承诺的还有伊瓜因的绯闻女友卢西亚娜,集演员、模特、主持人等多种身份于一身的卢西亚娜被誉为是阿根廷最漂亮的女人。当然,最著名的裸奔承诺来自马拉多纳,“如果阿根廷夺冠,将裸奔至方尖碑下”。不过这些人的承诺都还未兑现,阿根廷虚弱的后防线也使得我很怀疑,肥硕的马拉多纳有没机会展现他松弛的身躯。不光国外,我们国内球迷看球打赌的最常用赌注就是裸奔,只不过这个赌注大多是雷声大雨点小,实施的可能性不大。有人分析,室内,太暧昧;室外,会被当做流氓抓。

  是太开放,还是太疯狂?为什么说起足球,人们就这样热爱上了裸奔的话题?风之子在博客里说,

  中西文化的差异,西方人喜欢把人当作动物看,说人类是高级动物;但是中国人就要把人与动物分开,认为人要区别于禽兽。相比之下,还是中华民族文化高明,所以中国几千年以来很少人甚至大群人脱光衣服在大街上走、游行,外国就经常有。

  要裸奔,不要耍流氓。忽然想起前段时间轰动一时的中科大裸奔事件,主人公的一句名言很发人深省:只有赤裸,才能得到救赎。写稿子的时候看到新闻,布拉特正式为世界杯误判道歉,FIFA的操纵,已经使人们开始厌恶丑恶的足球,人们希望看到的,是如孩子般光洁赤裸的足球。

  费煜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