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轻取葡萄牙心情好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开始想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30日07:00
  中新网6月30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西班牙队1-0轻取葡萄牙顺利晋级八强。赛后,脸上写满了笑容的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意味深长的表示,球队已经有可能创造历史。

  今天的比赛,西班牙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只不过因为葡萄牙门将爱德华多的出色表现和运气不佳,才在上半场没能打破僵局。不过下半场第63分钟,比利亚终于打破场上僵局,攻入了本场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

  赛后,对于本场比赛的取胜之道,博斯克认为是对球的控制。“我们总能控制比赛节奏,下半场我们比葡萄牙表现得更好,”他说,“这是我们在南非世界杯上最好的一场比赛,今天踢得很舒服。”他表示,葡萄牙队是一支不好对付的球队,但西班牙队表现出的谨慎态度,保证了比赛的胜利。

  托雷斯在今天的比赛中状态仍然平平,并在下半场被早早换下。赛后在被问及爱将的状态,博斯克表示,托雷斯自有他在场上的特点。“他有他的优势,他完成了他的工作,我很高兴,”他说。

  球队获胜,博斯克的心情也格外好。谈到球队前景,满脸带笑的他透露出了自己的雄心。“球队打得很好,最近都很努力。我想,我们有可能创造历史。现在,我们已经是最好的八支球队之一了,”博斯克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