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 > 巴拉圭VS日本动态

本田圭佑全场比赛仅3次射门 剪短金发剪掉好运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30日07:01

  本报讯 本田圭佑赛前剪了头发,也剪掉了好运。本场最佳的他没能带领日本创造奇迹,再入3球的目标也没能实现。

  “我要成为马拉多纳一般的人物。”本田圭佑赛前口出狂言,日本媒体也都为其打气,《日本体育报》称:“本田圭佑将率领日本队挺进8强。”由于剪短了一头金发,有记者问他是否在削发明志,本田对此很不屑,“巴拉圭?他们才不是我理发的动力呢,这和比赛无关。就是从日本过来后一直没理发,所以觉得应该让自己舒服一些而已。”

  脑袋上舒服了,本田脚下却不太舒服。全场他仅有3脚打门,射正1次,在巴拉圭人的逼抢中,他传球成功率不到50%。“他们是很麻烦的对手,不过我们只要打出自己的特点肯定能获胜。”本田圭佑不仅没能打出自己的特点,连最拿手的任意球也偏出球门。

  点球大战前,本田圭佑显得不怎么紧张,他跟队友拍手互相鼓励。他出场前,驹野友一刚罚丢点球。日本新核心助跑后轻松骗过对方门将,皮球蹭着草皮缓慢滚入球门左下角。进球后,本田也没有什么兴奋的神情,而是低着头默默走回中场。随着卡多索打入巴拉圭最后一粒点球,本田圭佑的8强梦破灭。(田颖)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