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卡卡对黄牌不满 邓加担心爱将下场比赛中再吃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30日06:59

  本报讯 巴西队以3比0淘汰智利成功晋级1/4决赛,但核心球员卡卡在解禁之后又吃到黄牌。卡卡对这张黄牌感到不满,这也使他在与荷兰的1/4比赛中不得不加倍小心。

  赛后提及这张黄牌时,卡卡耸了耸肩,有些无奈,“这只是一个很普通的犯规动作,也是我在比赛中的第一次犯规。我不知道裁判为什么对我这么感兴趣。”卡卡也坦言黄牌影响了他后面的发挥,“我很担心吃第二张黄牌,因为那又将让我错失一场比赛。”

  卡卡历来都是非常“干净”的球员。在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吃到红牌让卡卡觉得很冤枉,主教练邓加更是指责这张红牌“很不公平”。

  邓加也为卡卡得到的这张黄牌抱不平,并称会和卡卡谈谈这个情况。“一些技术比较出众的球员因红黄牌被停赛了,但是那些真正犯规的球员并没有。这在第一轮比赛中已经发生过了,很可悲。”对这张黄牌邓加很介意,也很担心卡卡在下场比赛中再吃牌,“这的确是个问题。我可不想卡卡停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卡卡助攻法比亚诺打入一球,这使他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助攻数增至3个,与德国队的穆勒并列助攻榜榜首。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