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巴西VS智利动态

率队战巴西10场8败 贝尔萨不惧历史数据仍进攻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30日06:53

  本报讯(记者周磊)阿根廷人贝尔萨生来就是要与巴西作战的。他作为主教练,先后带领阿根廷和智利10次与巴西作战,输了8场。他还是决定将这种挑战继续下去。

  昨天,智利队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以0比3输给巴西队。最落寞的人应该是主教练贝尔萨了,他承认巴西太强大了,“巴西的优势太大了,我们不得不去跟着他们的节奏走。作为主教练,我无法让全队的节奏慢下来,我对此无能为力。现在,再谈论这些已经没有多大意义了”。贝尔萨把更多的赞誉给了队员:“但是我的队员表现真的很出色,我也感受到了队伍的进步,这就够了。”

  一向被人称作“疯子”的贝尔萨在昨天的比赛中也上演了最后的疯狂,甚至因为情绪激动,差点儿被第四官员请出赛场。不过赛后发布会上,面对这场败局,他则安静了很多,没有狂言,没有暴怒,只是一味低着头作答。他说:“我现在感觉就是很失落,我知道我们不想离开,但是现在我们已经不能继续了。我们已经达到了预定的16强目标,团队似乎有些放松。但我想,我们仍然可以在比赛中少丢几个球。”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让贝尔萨给巴西队支招,该如何迎战荷兰。贝尔萨则直言自己懒得管:“我都0比3输了球了,我还怎么支招?我哪有这个心情。”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