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布拉特要向墨西哥鞠躬道歉 耗资4000万特训裁判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30日06:48

  本报讯 “裁判员的错判漏判给受害一方带来巨大影响,对此我们深表歉意。”昨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向受到误判影响的英格兰与墨西哥两队进行了公开道歉。

  6月27日世界杯1/8两轮淘汰赛中,英格兰兰帕德的无效进球与阿根廷队的越位破门,均由裁判员错误判罚所致。随后受到影响的英格兰队以1比4完败德国,而墨西哥则1比3不敌阿根廷打道回府。在两队因裁判问题惨遭淘汰后,外界纷纷呼吁国际足联引入网球比赛中“鹰眼”系统对赛事中的争议判罚进行纠正。

  国际足联世界杯组委会发言人杰瑞米曾在赛后表示:“是否引入科技系统进入球场,对此我们已经讨论多年,但最终决定权仍在国际足联手中。那粒进球发生的太快,我们认为不应该在大屏幕上回放那粒进球,但事已至此,我们无能为力。”

  面对外界的种种疑问,布拉特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中表示,为使南非世界杯能顺利举行,国际足联曾耗资4000万美元对30名主裁判和60名助理裁判进行特训,以确保其能完美地胜任工作。但爆发类似事件不得不让国际足联将搁置已久的“是否引入电子裁判和门线鹰眼等科技手段”这一争议问题又重新提上了议程。布拉特曾打算最晚在10月或11月打造出一个全新概念的顶级赛事。虽然此举并不能挽回淘汰队伍的损失,但用布拉特本人的话来说:“现在我唯一能做的便是———用英语说声对不起,给墨西哥队鞠躬致歉。”(邓铎)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