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三大社:比利亚再演救世主 C罗无帮手惨遭冻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30日06: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2点30分,2010南非世界杯第8场1/8决赛开战。在开普敦的绿点体育场,西班牙1比0小胜葡萄牙,斗牛士军团在1/4决赛中将对阵巴拉圭,葡萄牙终结19场不败纪录。比利亚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目前他与伊瓜因、维特克并列排在射手榜首位,里卡多-门德斯终场前被红牌罚下。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作出点评。

  路透社:西班牙赢得天王山战役

  凭借大卫-比利亚的绝杀进球,欧洲冠军西班牙在1/8决赛的最后一场较量中1-0战胜葡萄牙挺进8强。

  西班牙队今天的进球要感谢聪明的哈维,他在禁区内非常巧妙的后脚跟传球才造就了比利亚的进球,这同时也是比利亚本届杯赛的第4粒进球,冲击世界杯金靴的势头很猛。

  其实今天葡萄牙在比赛中的发挥很不错,曾经制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只可惜运气不佳并没有实现破门。比赛结束前,卡普德维拉因里卡多-科斯塔肘击痛苦倒地,被罚下1人的葡萄牙彻底失去了反扑的希望。

  纵观整场比赛,西班牙依旧保持他们的控球优势,不断的利用空间和场地的宽度调动对手的防守。葡萄牙队今天在战术的运用和执行上要显得比较坚决,葡萄牙人的快速和效率给人留下了印象,只可惜是缺乏一粒进球。

  本场比赛之后,西班牙队将在8强战中遭遇南美劲旅巴拉圭。

  美联社:葫芦娃建功 两牙大战西班牙胜出

  大卫-比利亚用进球让葡萄牙含恨而去,西班牙则凭借此球淘汰对手顺利进入下一轮。

  虽然托雷斯在球迷心目中是西班牙的第一中锋,但比利亚却在本届世界杯大放光芒。与葡萄牙比赛的进球已经是比利亚本届世界杯的第4粒进球,而比利亚的进球也要感谢哈维的绝妙助攻,若不是巴萨队友的传球,西班牙是否能顺利淘汰葡萄牙就将是个未知数。

  葡萄牙队防守的唯一弱点在右侧,里卡多-科斯塔苦苦支撑了几乎90分钟,比赛最后时刻,他的肘击动作让自己被红牌罚下场,也使得葡萄牙彻底缴械投降。

  C罗是这个世界上最昂贵的球员,然而在今天的比赛中,C罗的表现却无法令人满意。在进攻中,队友给予C罗的支援还是不够,他在全场最好的机会来自于一个任意球,其他的时间里,C罗都被对手无情的封杀,这让C罗在错失机会之后只能仰天长叹。然而对于西班牙队来说,冻结C罗是他们今天成功的关键因素。

  法新社:比利亚进球科斯塔红牌 西班牙挺进8强

  大卫-比利亚攻入本次世界杯的第4粒进球的同时也将老对手葡萄牙送出世界杯,下一轮比赛,西班牙将在1/4决赛中面对南美劲旅巴拉圭。

  巴塞罗那前锋今天再一次成为西班牙队的救世主,他在比赛下半时的绝杀进球帮助球队又一次顺利的过关。葡萄牙后卫里卡多-科斯塔的红牌成为球队在今天比赛的一个缩影,苦苦坚持了近90分钟,但就那一次疏忽就葬送了整场比赛的努力。

  整场比赛葡萄牙的表现并不逊于对手,葡萄牙在攻势和得分机会甚至多于西班牙,然而他们在进攻中的运气却没有对手好。比利亚的进球要感谢哈维的助攻,这个恰到好处的传球成就了比利亚本届世界杯的第4球,同时也是比赛中的唯一进球。

  西班牙在获胜之后距离夺冠还剩3场比赛,接下来他们要面临巴拉圭的考验,对于西班牙来说,这又将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